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病後首露面!62歲張學友嘆「害怕很辛苦」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0:27
張學友前陣子因染疫取消演唱會,如今重拾健康,再度進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張學友前陣子因染疫取消演唱會,如今重拾健康,再度進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62歲「歌神」張學友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疫,緊急取消上海3場「60+巡迴演唱會」,昨(15)晚他重返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,除了大秀招牌的劈腿絕活,更親自向歌迷致謝,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「再次相信愛情」

 

張學友感謝歌迷的等待與支持,笑說自己休息期間不敢怠惰,更秀出劈腿絕活。(圖/翻攝自InLoveWith友微博)

張學友先前一度被傳重病住進ICU病房,讓粉絲擔憂不已,而後他在社群表示,連續2天出現腹瀉狀況,就醫後發現確診,不得不休養,更無奈嘆:「我失守了。」

經過逾1週的靜養,他重回上海開唱,更向台下觀眾致歉,「非常不好意思,我沒事了,我漸漸像金庸老師筆下的『楊過』,但狀況很不好受,老實說我這次沒有很辛苦,但害怕是很辛苦的,現在比較可以放鬆一點可以跟大家講,我不是不想講,是講不出來,那種怕是...反正不要再中了,我會更小心保護自己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福原愛和解江宏傑!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

張學友確診過後,自嘲現在成了金庸筆下的人物「楊過」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他也提到昨早才搭機抵達上海,當天也是他第一次驗到一條線,早上還等待診所報告通知,確定自己不帶有傳染性才感演出,他感慨表示:「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真的,今天特別覺得能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、為大家表演,是我最大的福氣,在這裡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。」另外他也提到,自己雖然運動量不大,但每天都會鍛鍊自己,隨後上演劈腿絕技,逗得歌迷笑不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學友#新冠肺炎#演唱會#ICU#上海#病情#劈腿#60+巡迴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47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