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律師嗆福原愛「要改態度」! 她一看嗨喊:舒服

編輯 黃潔文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0:17
福原愛開跨國記者會表示,和江宏傑已和解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開跨國記者會表示,和江宏傑已和解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、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於昨(15)日終結,福原愛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,表示雙方已達和解。然而,卻遭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公開批評其行為,更直言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。對此,律師李怡貞看了也大呼,「舒服」。

纏訟多年,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落幕,福原愛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,表示雙方已達和解,希望各界能繼續給予她溫暖的支持。然而,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上公開批評她的行為,認為福原愛的態度應該要有所改變。

 

更多新聞:豪宅標準下修!「這3都」成最大苦主 課稅最新規定曝

酒井奈緒表示,福原愛在收到刑事告訴後才與她聯繫,並讓她負責刑事告訴的部分。但她強調,福原愛未能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,導致本案的發生。因此,她直接告訴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,並認為福原愛的行為「相當不恰當」。

此外,酒井奈緒也表示,她能理解江宏傑律師方面提出刑事告訴的原因,因為福原愛完全不服判決,「真的該反省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大谷愛妻首曝光! 道奇隊官宣證實「他的妻子」衝X熱搜

這番公開的批評引發了台日網友的高度關注,台灣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表看法,認為有些當事人真的需要自己的律師幫忙洗臉,坦言「只是敢這麼公開的洗臉也是不多見的」,最後更打上「舒服」2字和一個表情貼圖,顯然對酒井奈緒的直言不諱感到欣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原愛#江宏傑#官司#和解#律師#批評#態度#國際記者會#福原愛江宏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28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