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「再次相信愛情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0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9 18:22
孔令奇和圈外女友穩交1年多,昨無預警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孔令奇IG)
孔令奇和圈外女友穩交1年多,昨無預警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孔令奇IG)

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,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更是公司CEO,事業相當穩定的他,昨(15)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,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,甜蜜表示:「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,我就知道很特別,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,讓她成為我的妻子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!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

 

孔令奇向女友求婚成功,更替女友戴上約莫4克拉的鑽戒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IG)

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,女友則是馬來西亞華人,2人起初各自住在洛杉磯、馬來西亞,遠距離反讓這段戀情升溫,愛的大方的他,時常在IG分享甜蜜合照,先前有網友留言追問:「是你老婆嗎?」他開心笑答「快了」,昨他表示其實是在2月8日這天在泰國曼谷的酒店向女友求婚成功。

他感性說:「對我來說,這次非常不同,有時甚至不符合我的個性。如此地快速,如此地公開,如此地相愛。宇宙以神秘的方式運作。 一個住在地球另一邊的陌生人,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,讓我再次相信了愛情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和解江宏傑!福原愛快閃記者會 再發聲喊「新的開始」

孔令奇(左)抱回美人歸,更用4克拉大鑽戒套牢女友。(圖/翻攝自孔令奇IG)

他開心表示女友也是他最好的朋友,接下來將成為共度一生的老婆,「感謝大家與我們分享快樂,並忍受我的放閃社交媒體發文哈哈」,他預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,而求婚鑽戒約莫4克拉,相當驚人。

但其實孔令奇先前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模特兒女友Vivi,對方小他12歲,當時全心衝刺事業,而他曾向女方求婚成功,無奈最終戀情告吹,當時還有網友問他「Vivi怎麼啦」,他僅表示「雨後彩虹,現在特別安樂」。如今他終於有了可以廝守餘生的對象,讓大批網友湧入社群留言恭喜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孔令奇#孔子後代#求婚成功#老婆#女友#馬來西亞華人#副業#泰國曼谷#交往穩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822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