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闖帛琉!楊一展、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「可能有鱷魚出沒」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9:01
鄒承恩(右)驚吐自己害怕坐飛機,仍敬業體驗搭乘輕航機。(圖/八大提供)
鄒承恩(右)驚吐自己害怕坐飛機,仍敬業體驗搭乘輕航機。(圖/八大提供)

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《世界第一等》前往帛琉冒險,挑戰海上立槳、駕駛輕航機,以及採收文蛤。鄒承恩坦言對於坐飛機感到恐懼,但他表示會克服這個恐懼。兩人在帛琉的旅程中,也體驗了當地的文化和生活。

更多新聞:遭提「阿翔小三」謝忻變臉: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

 
 

楊一展(右)、鄒承恩帛琉挑戰海上立槳。(圖/八大提供)

在帛琉的旅程中,楊一展與鄒承恩首先挑戰海上立槳。他們跟隨當地導遊,前往船只無法抵達的海域。然而,當導遊告知可能有鱷魚出沒時,兩人因此小心翼翼地進行每個動作。他們甚至穿過只能趴著前行的礁石洞,楊一展形容這個體驗像在拍電影。


更多新聞:10個月動刀4次!《X戰警》女星「切乳續命」 躺床痛哭近況曝

除了海上立槳外,他們也挑戰駕駛輕航機。鄒承恩在準備搭乘輕航機前,坦承怕坐飛機。然而,飛行結束後,他形容這次的體驗就像玩電動玩具一樣,並表示恐懼感已經完全消失。
 

在帛琉的旅程中,楊一展與鄒承恩亦嘗試文蛤採收。這個活動需要彎腰,用手摸尋,讓兩人感到十分累人。為了感謝當地達人的照顧,他們烹煮了台式蛤仔湯。然而,他們發現蔥在當地相當稀少且昂貴,楊一展表示:「帛琉的菜太稀少,才兩、三根蔥就要6塊多美金,有夠貴!」依照目前匯率,6美金約合新台幣170元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探險# 挑戰自我# 文化體驗# 帛琉# 體驗# 楊一展# 海上# 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93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