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「1禮物」傻眼了 喊話:不要亂花錢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7:31
李嫣推出新歌〈我只要你〉MV,透過佔有欲詮釋情感關係。(圖/艾克斯娛樂提供)
李嫣推出新歌〈我只要你〉MV,透過佔有欲詮釋情感關係。(圖/艾克斯娛樂提供)

自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發跡的「搖滾女聲」李嫣,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第六病房》,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這天,她特別〈我只要你〉MV,更開IG直播,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,歌迷紛紛留言「沒有對象沒關係,我只要你的新MV」、「你的歌好治癒」,讓她直呼很暖心。

更多新聞: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: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「當事白上衣」有穿有保佑 

 

李嫣自《聲林之王2》出道,直到近期才推出首張新專輯。(圖/艾克斯娛樂提供)

〈我只要你〉是李嫣想鼓勵陷入低潮的歌迷,「想像出現一個能將你接住的人,不用多做解釋,他都能理解你,好像有他在就能更加勇敢。這個人可以是情人、家人、朋友,或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,這些不同形式的愛與陪伴,都能給人力量勇敢往前走。如果覺得生活有點喘不過氣,不妨聽聽〈我只要你〉,讓這首歌陪你走過難熬的日子。」

歌曲MV內容則延續專輯主要概念「病」、「病識感」,以「佔有欲」的視角詮釋情感關係,MV裡她與白色毛怪是主從關係,繩索代表「佔有慾」,當在關係中過度依賴對方,或是因佔有慾太強烈而開始控制對方時,就可能在無形中造成壓力,讓對方感覺自己像是一具魁儡,一舉一動都被限制得喘不過氣。

 
更多新聞:77萬訂閱網紅「PEETA葛格」持毒遭逮 健身房抽屜搜出大麻

李嫣收過不少印象深刻的情人節禮物。(圖/艾克斯娛樂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白色毛怪服裝是由MV造型師親手製作的,原先預計是從海外訂貨,不過因為貨運延遲的關係,造型師只得在前一天殺去永樂市場買布,並攜手阿嬤一起連夜縫製,才終於趕上隔天一早的拍攝。

談及收過最深刻的情人節禮物,李嫣笑說是對方親手織的圍巾,甚至當眾收過一大束的玫瑰花,讓她有些尷尬,不過她也呼籲:「建議大家送有實用性的東西,平時就要觀察另一半所需,不要亂花錢買不實用的東西!有對象的請把握時間告白,沒對象的人歡迎一起來看〈我只要你〉MV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嫣#第六病房#聲林之王2#搖滾女聲#白色情人節#選秀節目#我只要你#病識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013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