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鶯遭嗆「不年輕了」錄影爆衝突!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:心機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7:26
狄鶯和沈孟生一起出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狄鶯和沈孟生一起出外景。(圖/東森提供)

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《花甲少年趣旅行》最新一集,邀請到沈孟生、狄鶯、懷秋及愛紗出外景,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。夥伴相見歡當天,愛紗見到沈孟生時,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,沈孟生則笑說:「怎麼跟相親一樣!」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,竟然鬆了口氣地說:「有你在,我就不是最老的!」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:「她太過分了!她也不年輕了」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,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。

更多新聞:趙正平爆醉後「睡了兄弟女友」 斷聯死黨交往5年:差點論及婚嫁

 

狄鶯(左起)、沈孟生、愛紗和懷秋熱唱。(圖/東森提供)

一行人特別到KTV唱歌,愛紗和懷秋重現團體「大嘴巴」的經典歌曲〈喇舌〉,愛紗更完整跳出〈喇舌〉舞蹈動作,讓懷秋驚訝表示:「妳還記得喔!」愛紗則認真回應:「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!」此外,懷秋也笑說,當看到大哥大姐時很開心,因為內心非常尊重他們,「但看到愛紗,就是覺得惡夢又來了,我就覺得這個人心機很重,偷偷接了這個工作沒跟我講!」愛紗聽完後則怒回:「那你有跟我講嗎?也沒有啊!」一來一往的鬥嘴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陶晶瑩辣杯杯「網路門市也收攤」嘆累了! 鬧翻股東損失金額曝光

 
沈孟生和狄鶯因年紀鬥嘴。(圖/東森提供)

而懷秋擔任第一天導遊,帶旅伴來到射箭場,愛紗的射箭能力不斷受到旅伴質疑,擁有韓國血統的懷秋安排了韓式烤肉,除了體驗道地的韓式吃法,兩位「花甲」還玩起韓國酒桌遊戲。第二天由狄鶯擔任導遊,第一站就帶大家活絡筋骨,採收特色莓果,沈孟生聽到是無農藥栽種,便開始把農場當作自助吧邊摘邊吃,旅伴也被他強制餵食。節目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狄鶯#沈孟生#懷秋#愛紗#花甲少年趣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04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