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!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7:02
李多慧盛傳將加入味全龍啦啦隊,另外更爆出進軍台灣歌壇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李多慧盛傳將加入味全龍啦啦隊,另外更爆出進軍台灣歌壇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IG)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,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,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,下一步備受關注。據了解,她不僅轉隊,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「晴空未來」,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阿沁不忍了!嫩妻花花持大麻染毒 求自清公開檢驗結果

 

阿沁曾替林襄操刀單曲,未來有機會和李多慧合作。(圖/翻攝自阿沁臉書)

據了解,晴空未來有望與李多慧合作,接下來將推出單曲,不過執行長Allen回應《TVBS新聞網》,表示:「一切以韓國經紀公司發言為主。」目前無法透露太多。

李多慧昨(14)日抵台,並非由樂天桃猿的工作人員前往接機,而是味全龍啦啦隊與林襄經紀人莉奈。莉奈更在IG分享粉絲接機的影片,寫下「大家好可愛,3/30見」。

 
更多新聞:58歲何厚華癌逝!玉女摯友忍淚悲喊 「以為他可以挺過去」

味全龍啦啦隊、林襄經紀人分享替李多慧接機的照片。(圖//翻攝莉奈IG)

3月30日這天,正好是中華職棒開幕戰的日期,賽事則為味全龍對樂天桃猿,屆時李多慧的去處將正式公開,另外盛傳她有望跨足音樂圈,而阿沁曾替林襄操刀單曲〈卡哇伊〉,未來在莉奈牽線下,不排除和阿沁有合作可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多慧#味全龍啦啦隊#林襄經紀人#晴空未來#單曲#阿沁#樂天桃猿#中華職棒#開幕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24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