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天要開唱!鼓鼓、蕭秉治突喊「下半身管不住」 四角褲被看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6:40
鼓鼓(左)和蕭秉治推出新歌〈下半身管不住〉MV,作為白色情人節禮物送給歌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(左)和蕭秉治推出新歌〈下半身管不住〉MV,作為白色情人節禮物送給歌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由「鼓鼓」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「GX」,明(16)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舉辦「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」演唱會,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,不忘在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,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〈下半身管不住〉MV,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,成了MV彩蛋。

更多新聞:江宏傑大獲勝!感謝日本法院「公正判斷」 福原愛憔悴快閃離場

 

鼓鼓(左)和蕭秉治新歌話題性十足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這首舞曲〈下半身管不住〉,歌名相當有趣吸引人,以詼諧角度詮釋男生們的共同現象,蕭秉治笑稱:「創作靈感其實就是很多人賀爾蒙充腦的時候,就會出現下半身管不住的一個現象。」鼓鼓也說:「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下半身管不住的朋友?一定有!」

GX以直白歌詞、充滿記憶點的Hook,讓人一聽便朗朗上口,尤其歌詞中「聽你說最近的生活有很多煩惱/要不要來看看我家的貓很乖巧」,更是正中現在年輕人們近期的流行用語,不過令人歪樓的是,不少粉絲看完MV後,都紛紛表示想去蕭秉治的家看他的愛犬「糕妹」,讓他哭笑不得,直說:「母湯!」

 
更多新聞: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! 負責律師狂罵她「態度要改」:真的該反省
 
鼓鼓(右)和蕭秉治再MV裡扮演主播,更搞笑穿四角褲入鏡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為了讓MV更具戲劇張力,導演安排GX扮演新聞主播,為大家播報下半身管不住的各式荒謬場景,鼓鼓就表示:「導演用很多綠幕的方式,讓我們的下半身真的離開我們的身體,去各式各樣的地方、或跟小朋友互動,非常好玩。」

而主播台的概念,來自於大家對新聞主播下半身穿什麼的好奇,於是GX特意在MV結尾埋了一個神祕的梗,是鼓鼓和蕭秉治播報完新聞後站起身,赫然驚見穿四角褲,蕭秉治還超鬧抓抓屁股,爆笑畫面令人噗嗤一笑,粉絲驚見後紛紛留言「最後彩蛋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好靈活的下半身」、「最後真的有嚇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鼓鼓#蕭秉治#限定男團#GX#下半身管不住#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808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