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!王宇婕親吐「雙方關係」竟覺得好笑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6:19
王宇婕今(15)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。(圖/MANARA曼娜麗提供)
王宇婕今(15)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。(圖/MANARA曼娜麗提供)

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「仙女主播」秦于婷分手,「八點檔女神」吳婉君遭指介入雙方感情,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「非常無恥」,她的好友王宇婕今(15)日出席保養品牌「MANARA曼娜麗」代言活動談及此事,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:「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,我沒有覺得很嚴重,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!」

更多新聞: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!驚吐「遺產規劃」動念想婚:生命很難踹測

 

王宇婕今(15)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。(圖/MANARA曼娜麗提供)

王宇婕曾和吳婉君合作八點檔,私下交情不錯,她表示趙駿亞、吳婉君認識多年,都熱衷於戶外運動,看到新聞也沒有特別感覺,「我只是看看,我不懂,沒辦法說,但他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。」至於是否有關心吳婉君?王宇婕驚訝反問:「這新聞很大嗎?我只覺得他們是好朋友。」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!家屬低調曝「長眠地」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
趙駿亞(左)遭爆無縫接軌新歡吳婉君。(圖/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由於她也曾和好友李至正傳出烏龍緋聞,王宇婕還被誤傳劈腿,會計師男友是煙霧彈,當時兩人笑到翻掉,所以認為趙駿亞、吳婉君可能也是這樣的心情,沒有多做聯想,但會找時間關心一下吳婉君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女星#凍齡#美魔女#保養#王宇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91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