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合照!田中真美子穿搭悄放閃 超甜亮點被看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8:20

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結婚喜訊,昨(14)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終於公開愛妻身分,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,他在IG分享搭機前往韓國首爾舉辦的海外開幕戰,夫妻倆穿著運動帽T,更穿著New Balance 運動鞋低調放閃,甜蜜感情閃瞎網友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孫耀威恩師病逝!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:為什麼不等我

 

大谷翔平(左)公開與愛妻的合照,另一半正是前籃球好手田中真美子。(圖/翻攝道奇隊X)

大谷翔平昨分享登機照,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依偎在193公分的大谷翔平身邊,展現小鳥依人的模樣,而夫妻倆以Nike隊服連帽外套亮相,大谷翔平穿著白色T恤,田中真美子則穿上黑色背心,展現「黑白配」的時尚穿搭。

田中真美子有「日本王祖賢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X)

另外田中真美子也穿上大谷翔平代言的 New Balance 旗下9060復古運動鞋,夫妻倆同樣都是白色鞋款,連穿搭都不忘趁機放閃。他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也帶愛妻入鏡,不過卻被山本由伸以及園田芳大搶鏡,因拍照角度問題,2人像是借位牽手,被網友笑虧是「3對CP牽手照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李玟、高以翔被「AI復活」開口說話 網怒:消費逝者博流量

大谷翔平(左三)和老婆田中真美子(右三)的穿搭藏放閃小心機,但山本由伸「借位牽手」也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大谷翔平IG)

田中真美子外型清新秀麗,有「日本王祖賢」封號,去年引退後突然關閉個人社群,讓粉絲摸不著頭緒,如今大谷翔平正式宣布結婚好消息,讓粉絲大讚「高顏值夫妻」、「實在太速配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大谷翻譯涉賭

#大谷翔平#田中真美子#海外開幕戰#Nike隊服#NewBalance運動鞋#時尚穿搭#夫妻#山本由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788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