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愛上哥們》CP再現!畢書盡、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6:26
畢書盡(右圖)和賴雅妍睽違7年合體,為超商活動進行拍攝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畢書盡(右圖)和賴雅妍睽違7年合體,為超商活動進行拍攝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《愛上哥們》結緣,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,戲外互動情同姐弟,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,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,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,直呼:「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(賴雅妍)都忍不住想尖叫,看了很療癒!」

更多新聞:20年前李蒨蓉「看有錢人會自卑!」 罕吐心聲:愛假裝高冷

 

畢書盡(右圖)和賴雅妍看到可愛娃娃時,都忍不住發出尖叫聲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畢書盡與賴雅妍私下好感情長達9年,工作上也默契十足,這次只花2小時就收工,賴雅妍笑說:「雖然他平時的形象都很酷,但其實私底下在我面前有屬於他獨特可愛的樣子,這次他終於在工作上展現給大家看了!」

相當大方的賴雅妍,拍攝當天賴買了披薩和炸雞等美食,慰勞現場的工作人員,不過畢書盡為了3月底即將推出的新作品,不得不克制食慾,一口也沒有吃。賴雅妍表示前陣子畢書盡練得特別壯,雖然他臉小、腿細,但肌肉相當驚人,雖然現在肌肉稍微減少一些,但身材恰到好處,「現在是穿什麼都好看的身材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和解江宏傑!福原愛暴瘦現身臉超臭 網驚「整張臉都變了」

畢書盡(右圖)和賴雅妍情同姐弟,工作默契也非常好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賴雅妍和畢書盡除了戲劇合作,還曾演出他的歌曲〈我想你了〉MV主角,私下還有「家庭群組」。這次暌違7年合作,2人都非常開心,畢書盡說:「跟自己『姐姐』一起工作覺得很自在、很開心。」賴雅妍曾對畢書盡的成長很有感,大讚他完全蛻變、很有自己的想法,替他感到開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畢書盡#賴雅妍#《愛上哥們》#CP感#戲劇#私下感情#默契#新作品#便利商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3

0.1226

0.3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