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提「阿翔小三」謝忻變臉: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5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7:30
陳沂(右)對好友謝忻也同樣嘴不饒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陳沂(右)對好友謝忻也同樣嘴不饒人。(圖/黃城碩攝)

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,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,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,被稱是「嘴秋螢幕情侶」。不過,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,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,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(古榕榕)對方還為他離婚。今(15)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,語出驚人稱:「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。」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,相當敢說。
 
更多新聞:陳沂缺錢「鄭重道歉」向死敵喊話:給我工作 吳宗憲大器回應了!

 

陳沂被打後有腦震盪後遺症,說話更肆無忌憚。(圖/黃城碩攝)

陳沂和朱蕾安、謝忻、Lydia舉辦「假面閨蜜真心公益二手義賣會」時,被問有沒關心Toyz錯綜複雜的戀情,陳沂竟搬出她最愛的羅志祥來擋,直說:「因為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,所以我非常支持,大家私底下的感情。」
 
陳沂不忘澄清,2人只是螢幕情侶,清清白白,「你們為什麽還會覺得我有關心他到底是現在跟誰在一起,基本上我不是很關心大家私底下的事情」,說著說著竟捅謝忻一刀,「比如說我也沒關心,謝忻到底有沒有跟阿翔聯絡」,一旁躺著也中槍的謝忻趕緊解釋,「我可以鄭重地跟大家講沒有」!
 
 
更多新聞:陳沂曝光遭痛毆傷勢:有腦震盪後遺症 叫賣「當事白上衣」有穿有保佑 

謝忻躺著也中槍。(圖/黃城碩攝)

說到阿翔,陳沂也透露,當初謝忻陷小三風波時,她第一個跳出來罵,「我不是說罵她『妳怎麽當人家小三』,我說怎麽會當阿翔的小三,要當小三也要當帥的的小三,怎麽會選阿翔」!謝忻再被提舊事,臉當場歪到天邊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沂#謝忻#阿翔#小三#Toyz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75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