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女星高雄搶先看「7公尺櫻王」 DJ妖嬌朝聖美照連發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1:38
DJ妖嬌(左起)、梁舒涵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高雄櫻花季活動造景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DJ妖嬌(左起)、梁舒涵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高雄櫻花季活動造景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「7-ELEVEN 高雄櫻花季」將於3月22日一連3天,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,除集結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,現場打造各式浪漫櫻花造景,昨(15)日梁舒涵、DJ妖嬌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活動場域,身為在地高雄人的妖嬌開心直呼:「很興奮也很幸福!」

更多新聞:獨家/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!不藏了公開「越來越漂亮」秘訣

 

妖嬌開心和櫻花造景合照,直呼很期待這次的活動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高雄櫻花季不只有櫻花,這次特別打造一棵充滿氣勢的「櫻王」,高度超過7公尺,十分壯觀,梁舒涵驚嘆連連,笑說:「實在太漂亮了,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拍照!」

妖嬌表示很興奮也很期待這場櫻花盛事,並分享浪漫想像,「我覺得生活要有儀式感!有一次一個客人舉辦生日派對,但其實是要給他的另一半女伴求婚!最後還有煙火施放,實在是浪漫了!」最後她向粉絲喊話:「希望大家一起參與,我會用我的音樂療癒大家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恭喜!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「再次相信愛情」

梁舒涵是此次櫻花季的推廣大使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梁舒涵是這次高雄櫻花季的推廣大使,除了為活動獻唱主題曲〈粉紅泡泡〉,23日也將登上主舞台表演,她表示許多粉絲朋友都在問她買不到票怎麼辦,身為活動推廣大使的她特別澄清:「是搖滾區及超級搖滾區賣完了,但一般區都還有少量票券喔!大家欲購從速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7-ELEVEN#高雄櫻花季#梁舒涵#DJ妖嬌#啦啦隊女神#瑟七#櫻王#櫻花造景#粉紅泡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99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