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sa被認出「腳踝1細節」大方認愛!同框2大男神羨煞眾人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1:28
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Lisa IG)
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Lisa IG)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參加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,一身特殊剪裁的修身黑色禮裙,不僅秀出纖細鎖骨,前短後長的設計也讓大長腿全曝光,顯現出Lisa完美比例的好身材,驚艷眾人。卻沒想到竟被網友捕捉到腳踝上的細節,讓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,表示:「要幸福走下去!」並與「霸氣金總」金珉奎同框,兩人的逗趣互動令粉絲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病後首露面!62歲張學友嘆「害怕很辛苦」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

 

Lisa將公司名字刺在腳踝上,也讓網友紛紛祝福,讓社長帶著公司繼續前進。(圖/翻攝自Lisa IG)

Lisa昨日在活動上,因為禮裙前短後長的設計,讓她的纖細美腿全曝光,結果有網友欣賞美腿時,意外發現在腳踝上方有個刺青,仔細一看Lisa將自己個人公司的名字「LLOUD」紋上身。此舉也讓不少粉絲大讚,紛紛表示:「Lisa真的熱愛自己的事業」、「自己做社長確實是很酷的一件事」、「LLOUD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新發展」、「社長會帶著LLOUD幸福走下去」、「意義非凡的紋身」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和解江宏傑!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

 
Lisa與「霸氣金總」金珉奎的互動,在粉絲間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推特)

BVLGAR寶格麗Studio發布會上,Lisa、珉奎以及李鍾碩皆現身站台,看見Lisa與「霸氣金總」金珉奎同框,兩人的互動更是在粉絲間引起熱議,同是1997年出生又都是牡羊座的他們,被捕捉到捉弄彼此的畫面。在合照時珉奎為保持紳士及禮儀急忙示意已經進入拍照狀態的Lisa向前一點,兩人隨即都笑了出來。之後Lisa被拍到故意對珉奎做出朋友認為會惱怒的挑逗表情,珉奎馬上一臉嫌棄回應她,Lisa也立刻爆笑。許多人紛紛大讚兩人的好狀態,並表示:「真的沒想到兩人會同框!」、「Lisa成功作弄珉奎」、「珉奎在團裡有12個成員要對付,現在又多一個Lisa」、「金狗狗到哪裡都是團欺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LACKPINK#Lisa#LLOUD#金珉奎#李鍾碩#Lalisa Manobal#Seventeen#珉奎#Lalisa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74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