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eeta葛格惹「麻」煩還波及好友!釣出Hook霸氣回應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0:42
PEETA葛格涉毒形象重挫,好朋友HOOK留言力挺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PEETA葛格涉毒形象重挫,好朋友HOOK留言力挺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
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,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,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(約10公克)、大麻電子煙,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「不知道誰放的」。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,鐵色臉青拒絕回應。沒想到,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,看到有網友留言「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」,她也隨即犀利回應。

更多新聞:小S公公告別式!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「眼泛淚女兒攙扶」送尪最後一程

 

PEETA葛格與HOOK交情扉淺。(圖/翻攝自Hook IG)

HOOK 昨日晚間在社群網站發布業配文,沒想到底下出現「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」的留言。對此,她直言:「蠻有趣的,我現在馬上可以回覆你,不管是在國內國外我都沒有碰過,歡迎隨時來驗。」坦蕩蕩的回覆讓粉絲直誇HOOK是清流。還建議她可以「驗尿順便考古各種毒品的歷史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則留言和貼文內容完全無關,「這時候講這個是啥意思」、「多愛跟上時事?」

更多新聞:獨家/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!不藏了公開「越來越漂亮」秘訣

 
PEETA葛格剛與前妻Alisa離婚不久,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(圖/翻攝自PEETA葛格 IG)

PEETA葛格雖然不斷否認,最後仍被依毒品罪嫌移送,遭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,警方第一時間也採檢驗尿。YT頻道以健身為主,累積大量粉絲,有77萬人訂閱;不過近期讓人更關注的是他在2月宣布與結婚18個月的前妻Alisa已經離婚,甚至拍短影片「單身日記」,大方分享心情,恢復單身才一個多月就惹麻煩。先前也曾跟網紅Joeman合體拍片,兩人雙雙捲入大麻風波,不排除檢警大動作清查Joeman的大麻來源,意外追出Peeta葛格也涉案,將逐一比對是否有所關聯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EETA葛格#健身#HOOK#Joeman#大麻#Alisa#單身日記#營養健身葛格Peeta#翁雋明#九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756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