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書瑤脫了!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「渾圓半球」 網驚喊:辣噴眾生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1:38
郭書瑤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33歲女星郭書瑤(瑤瑤)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,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上(2)月殺青,讓粉絲相當期待,她近日到日本度假,秀出滑雪辣照,渾圓上圍全被看光,讓網友驚呼「辣噴眾生,亞洲極品!」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!家屬低調曝「長眠地」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
 

郭書瑤辣秀滑雪照,豐滿上圍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郭書瑤昨(15)日在IG曬出辣照,照片中她拿著雪板,僅穿內衣站在雪地上,露出甜美燦笑,惹火上圍讓人超害羞,她也調皮問「好看嗎?!」吸引大批網友朝聖。

更多新聞:王宇婕愛情長跑13年!驚吐「遺產規劃」動念想婚:生命很難揣測

 
郭書瑤主演TVBS全新台劇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先前殺青。(圖/TVBS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大讚「好性感」、「這張照片有熱度」、「怎麼這麼好看」、「為拍照效果不怕冷,超強!」、「辣噴眾生,亞洲極品」,圈內好友們也現身回覆,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驚呼「阿娘威」、蔡卓宜打趣表示「誰幫你拍的我不知道!」、六月則笑喊「我就問:不冷嗎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書瑤#瑤瑤#完全省錢戀愛手冊#辣照#豐滿上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66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