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!羞曝告白經過: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3:31
蔡昌憲(左)戲裡是已婚人生勝利組,戲外追妻有妙招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蔡昌憲(左)戲裡是已婚人生勝利組,戲外追妻有妙招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時代劇《鹽水大飯店》劇情高潮迭起,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。上週最新劇情,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,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,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,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,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。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,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,功課也很好,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「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」的觀念,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,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,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,但高中開始玩社團,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,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。

更多新聞:郭書瑤脫了!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「渾圓半球」 網驚喊:辣噴眾生

 

劇中與吳子霏的約會成為張耀仁(左)心目中「最美的畫面」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在本週劇情中,張耀仁終於向吳子霏告白,他在劇中的情敵洪毓璟也帶父母上門拜訪。劇中個性熱情、耿直的張耀仁,在現實中卻對告白毫無信心,他坦言:「我不像文欽這麼的有勇氣,也很少會直球告白,因為沒什麼自信覺得告白會成功,自然就不太敢講,就會一直維持好朋友的狀態。」戲裡戲外都修成正果的蔡昌憲得意分享向空姐老婆Vivan告白的經過:「我跟老婆是約中秋節一起烤肉才開始慢慢變熟,相處一段時間後,感情慢慢升溫,接下來就跟老婆告白,就像柿子變軟的時候就知道可以咬下去了。」因為劇情被觀眾虧「把債主妹妹」的黃迪揚,坦言自己的個性是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:「當初知道自己喜歡地瓜(黃迪揚老婆)的時候,我走進音樂系邀請她來看我的劇場演出,她很大方地來看,演出後我很勇敢地向她要了電話,並約她看電影。這應該算很明顯的告白了吧!」

更多新聞:李易不要看!六月路上「緊牽小鮮肉」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

 
張耀仁因拒不屈服而遭頭壓入水中刑求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 
《鹽水大飯店》中有許多場監獄刑求戲,最新預告中張耀仁的頭被壓進水裡無法呼吸,耳邊響起獄友黃迪揚交代他要在腦中想「最美的畫面」,他想起與吳子霏的約會來保持求生意志。戲外已為人父的張耀仁,分享心中最美的畫面是兒子的天真舉動:「有一次我幫兒子洗屁屁時,全身光溜溜的他突然跑到我身後,指著浴室地板一塊小小彎月形的髒污,驚喜的對我大喊:『爸爸,月娘!』讓我讚嘆不已。」而「最美畫面」本人吳子霏,心目中最美的畫面是小時候每逢下雨坐在爸媽的摩托車後座時,躲在爸爸媽媽的雨衣裡,那個畫面讓她覺得很可愛、溫馨,雨衣就像是保護傘一樣,給她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安心感。戲中在監獄溫柔照顧張耀仁的黃迪揚,則夢想與老婆、小孩以及幾位認識多年的老友,一起在看得到天空的院子,把過去的酸楚當笑話來講、把酒言歡,唯一的煩惱只有時間、酒水不夠。《鹽水大飯店》每週日晚上八點在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球首播,Netflix、公視+同日跟播上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時代劇#鹽水大飯店#張耀仁#洪毓璟#蔡昌憲#吳子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0893

0.2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