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慧有喜了!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3:07
李多慧近來好消息不斷,今宣布將推出個人單曲〈HUSH〉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、ygselect IG)
李多慧近來好消息不斷,今宣布將推出個人單曲〈HUSH〉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、ygselect IG)

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,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,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「小龍女」,日前抵台時,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,但至今尚未官宣。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,今(16)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〈HUSH〉,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,接下來還將在台北、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更多新聞:孫耀威恩師癌逝!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「1舉動」成貴人

 

李多慧除推出單曲,也將推出相關週邊,讓粉絲直呼要買爆。(圖/翻攝自ygselect IG)

李多慧透過YG娛樂旗下的YG SELECT,將推出個人單曲〈HUSH〉,官方IG更寫下「啦啦隊李多慧新的夢想與挑戰,首張單曲〈HUSH〉發行紀念商品開賣」,隨著單曲將同步販售桌上人形立牌、滑鼠墊、各式小卡、棒球帽、應援服等。另外她4月3日將在高雄後台、4月4日Legacy Max舉辦「HUSH!」粉絲見面會,門票將於18日中午12點在tixcraft開賣。

消息曝光後,粉絲驚喜表示「天啊,多慧從台灣紅回韓國了」、「竟然是要當BP師妹嗎」、「我還不買爆了」、「前幾天才在笑我朋友陷入韓團小卡地獄,現在換我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嫌李多慧的單曲封面太過豔麗,「這個封面也太東南亞風了吧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恭喜!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「再次相信愛情」

李多慧將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tixcraft)


除了將在韓國發行單曲,盛傳李多慧將加入味全龍拉啦啦隊,另外也將和阿沁所屬的「晴空未來」簽約合作,但晴空未來執行長Allen語帶神秘表示:「一切以韓國經紀公司發言為主。」目前無法透露太多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多慧#啦啦隊#味全龍#HUSH#YG娛樂#YGSELECT#BLACKPINK#單曲#粉絲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59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