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番賞」遭騙苦主現身了!狂噴70萬才驚覺有問題 他嘆:到底騙多少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3:05
蹦闆。(圖/翻攝自蹦闆IG)
蹦闆。(圖/翻攝自蹦闆IG)

YouTuber「蹦闆」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「欺騙粉絲」,甚至攤牌大罵:「你這是在斂財!」沒想到在事件爆出後,蹦闆陸續收到不少受害者的私訊,甚至有受害粉絲透露「投入6、70萬左右也一直覺得有問題」,讓蹦闆無奈的苦嘆:「到底騙了多少?!」

更多新聞:二二八後遺症持續發酵 《尋找湯德章》首映盼「將歷史交還給生活」

 


「蹦闆」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了受害粉絲的私訊截圖,其中有受害者向蹦闆訴苦透露:「過年期間我們去抽,他還強迫賣一抽500的給我們,我們也是包套,也是抽到最後幾抽才出獎項!」並點名游否希也偷摸籤筒。

更多新聞:孫生不爽游否希一番賞搞詐騙 深夜開罵痛批:你真的很噁心

 

另外,也有受害者表示,自己前兩天也在游否希的直播間遭詐騙:「他當初剩120抽,開出來的價格一抽1000,而且只放90張,然後當天有其他粉絲抽完90張沒有手機,手機在最後的30張,重複的事情發生兩次,一場直播少說斂了數10萬台幣。」而受害者的數量持續增加,也讓蹦闆他開酸直說:「大網紅,這個錢有點好賺?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一番賞#蹦闆#游否希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22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