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友情協助」捲一番賞詐騙 游否希:和解非認錯

記者 李潔 吳宇雅 / 攝影 顏睿陞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3:05

持續追蹤!遭指控一番賞詐騙的網紅游否希,今天(3/16)一早,陪同場主到派出所提告,因為他們調閱監視器,反控消費者用手掩蓋中獎籤,質疑被設局,當下他們為了解決紛爭,以12萬元和解,結果當天晚上對方帶黑衣人上門,又索賠88萬元,場主決定提告恐嚇取財!至於消費者也在蒐集其他證據,要找有相同遭遇的民眾,組成自救會!

圖/TVBS

 
捲入一番賞詐騙風波的網紅游否希,16日一早現身派出所陪同提告。

網紅游否希:「原本不見的一張籤,就讓我們覺得非常玄,那個粉絲他的行為,都讓我覺得匪夷所思。」

因為他跟場主事後調閱監視器,認為有太多疑點!決定公布當時畫面。

 
圖/TVBS

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:「一般消費者為何會有這樣舉動,疑似聯絡蹦闆設局,消費者拿到中獎籤,女方擔心設局被發現,馬上拿未中獎籤掩蓋,消費者雙手掩蓋中獎籤,假裝沒中並遞給我。」

網紅游否希:「後來回想欸真的,每一次他都會主動,就是跟我們的場主聯絡說,欸我要否希出來我才要玩這樣子,那我基於說他說他從新竹特地上來,我也住在附近所以我當然就到場。」

場主說他認為籤沒中就丟進垃圾桶,當下和解後賠給消費者玩兩次的花費12萬元,結果當天晚上對方跟一群黑衣人又上門。

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:「怎麼晚上還來過來跟我開口說,要88萬這件事情,我會覺得說你們是在恐嚇勒索這件事情嗎?」

雙方從88萬殺價到36萬,黑衣人也越來越多游否希攝影師嚇得報警,8名員警到場把人通通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:「在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,他們派人來把證據(中獎籤)帶走。」

 
網紅游否希:「和解不代表我們認錯,只是說我們先把眼前的事情給解決,然後我們再去查明這樣。」

場主向消費者提告恐嚇取財,這間店原本是游否希攝影師開的後來轉給現任場主,游否希沒有出資或是掛名強調是友情協助,但也因為,在網路上的高人氣成了這次風波的主角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紅#詐騙#證據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1

0.1620

0.4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