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「大劈腿」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23:04

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,吸引大批歌迷朝聖,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,取消3場演唱會,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,但他昨天(15日)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,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,還當眾表演一字馬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宁为玉碎全

 
歌手張學友:「先要在這裡向上個禮拜,三場取消了的觀眾朋友們道個歉。」

誠摯跟歌迷們道歉,歌神張學友去年6月展開巡迴演唱會,吸引大批歌迷朝聖,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,取消3場演唱會現在終於復出了。

歌手張學友:「我現在已經是金庸老師比下的『陽過』。」

 
自嘲自己是陽過也就是陽性過了,但在這次重返上海開唱,表演還是寶刀未老唱跳都來,更是金曲連發而他為了致歉歌迷,還做了這件事。

歌手張學友:「雖然我沒有做很大運動,可是我每天都會繼續(鍛鍊)。」

直接現場表演劈腿一字馬,讓粉絲都驚呆這不可能是62歲張學友會做的事,而他演出當天早上才飛抵上海,主辦單位原本貼心地建議他再休息3天,但張學友還拒絕。

畢竟看他在台上蹦蹦跳跳,活力還是超級滿,原本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,身體狀況引發粉絲擔憂,但他現在也用自身行動,來跟粉絲報平安說他沒事了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學友#巡迴演唱會#新冠肺炎#金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773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