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2歲張學友爆身體不適需靜養 3場演唱會急喊卡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8:23
歌神張學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無預警宣布取消上海3場次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歌神張學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無預警宣布取消上海3場次。(圖/環球唱片提供)

62歲「歌神」張學友展開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,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就,明(8)日起一連3天將在上海開唱,豈料今主辦單位無預警宣布張學友因身體不適,需要靜養,不得不演出取消。

更多新聞: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!無預警喊「鑑定音源」收攤 網友全怒了

 

張學友上海演唱會緊急取消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張學友自2月23日起前進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開唱,預計演唱15場次,不過今主辦單位華人文化演藝在微博宣布3月8日、9日、10日3場次取消,指出「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,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」。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星當小三!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「摳手心」 遭罵:不得好死

 
張學友突發身體不適,主辦單位發聲明表示需要靜養。(圖/翻攝自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微博)

不過先前張學友在馬來西亞演唱會時,曾因耳水不平衡暈倒,當時他表示是暈眩症發作,更指出有耳水不平衡的慢性疾病,「做過百場演唱會,第一次在舞台上發作,是個大挑戰。」這次突然因病取消演出,加上主辦單位沒明說張學友生了什麼病,讓粉絲們擔憂不已。

張學友演唱會取消聲明如下:

張學友先生因身體不適,就診後應醫囑需要進行靜養。考慮到藝人身體狀況及公眾安全的前提,為保障演出整體的高水準呈現,現遺憾通知大家,原計劃於2024年3月8日、9日、10日在上海束方體育中心舉辦的三場 《張學友60+巡迴演唱會》取消。由此給各位觀眾帶來的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學友#60+巡迴演唱會#上海#身體不適#耳水不平衡#演出取消#馬來西亞#靜養#暈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10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