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海女神龍回來了!李翊君出道40年訴心聲 回歸初心迎初體驗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6:32
李翊君將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,盼望和歌迷近距離互動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李翊君將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,盼望和歌迷近距離互動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2024年讚聲演唱會不定時公開卡司,今(7)日宣布「情歌傳唱天后」李翊君參戰,5月1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「蘇三@女神龍 」演唱會,她表示:「有別於過去大型演唱會的演出形式,要給所有舊雨新知認識不一樣的李翊君。」門票將在3月12日中午12點開賣。

更多新聞:23歲台灣正妹「竟是韓女團EXID師妹」 被爆賣淫難過回擊了

 

李翊君出道近40年,唱紅〈萍聚〉、〈風中的承諾〉等代表作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李翊君的演唱會名稱,傳達過去在戲曲班第一個在舞台上擔任的主角就是蘇三,另外首次演唱台語歌〈苦海女神龍〉就紅遍半邊天,這回首次站上台北Legacy,她表示要回歸初心,「第一次在華山Legacy很開心,因為能夠用同樂會的方式跟大家一起唱歌、一起聊音樂,一定會是很棒的體驗!」

更多新聞:陳綺貞哽咽出庭!批舊愛鍾成虎「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」 發4點聲明開嗆
 
 
大馬歌手蔡恩雨也加入此次讚聲演唱會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擁有〈萍聚〉、〈風中的承諾〉、〈雨蝶〉、〈諾言〉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的李翊君,這次將用歌聲共鳴、以記憶共情,撫慰每一顆聆聽心靈。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目前公開陣容,有HUR+緋紅魅影、徐暐翔、柏霖、蔡恩雨,以及今日新公開李翊君,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、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翊君#2024年讚聲演唱會#Legacy#蔡恩雨#萍聚#雨蝶#風中的承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79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