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祈錦鈅「裸婚」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! 抱棉被尖叫暴哭:該堅持一個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6:24
祈錦鈅先前到加拿大產女。(圖/祈錦鈅提供、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祈錦鈅先前到加拿大產女。(圖/祈錦鈅提供、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28歲的「國民女神」祈錦鈅去年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,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。祈錦鈅近日上《單身行不行》,她形容老公就像在室內的「神木」,沒有情緒也不會帶她出遊,透露老公的財務吃緊,她在加拿大生產的費用全是自己付,生產完讓她最崩潰的,就是因老公一個疏失,導致胎盤沒留下,在她得知後崩潰大哭,一度覺得應該要單身產下小孩。

更多新聞:黃國倫腎結石「靠禱告排掉」集滿1罐! 寇乃馨爆隱疾:差點活不下來

 

祈錦鈅生產完得知沒留下胎盤崩潰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祈錦鈅表示,一直規劃要在30歲前生小孩,A先生原本是她的室友,兩人婚前並沒有交往,當她發現懷孕後,有跟男方討論,「我說結婚其實不一定,小孩比較重要。」在她懷孕3個月時,男方的爸爸離世,考量到傳統習俗,加上擔心家人未來等不到她結婚,所以在沒有鑽戒和求婚儀式下「裸婚」嫁給對方,結婚後她才發現老公的生活習慣很差,不洗碗、亂丟東西,她得像媽媽一樣不停碎唸。

更多新聞:草爺道歉!粉絲夾娃娃贏手機「卻收柯P宣傳品」 他槓主辦急補送:丟臉

 
祈錦鈅坦言當下有後悔結婚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祈錦鈅當初決定到加拿大生產,是想要在孕期好好享受當地的風景,保持心情愉快。產檢時祈錦鈅告訴醫生希望可以把胎盤留下,之後做成胎盤素,未料老公沒有去繳費,生產完過2週她才知道胎盤早已被丟掉,她當下怒飆老公髒話,大嘆早準備好費用,醫生和櫃檯都會講中文,不懂老公為何沒問清楚。

 

回想當時情景,祈錦鈅說:「我那時炸掉,氣哭,那是他第一次看到我氣到抱棉被尖叫,我罵了他2小時,從我懷孕的過程的點點滴滴開始罵。」但老公卻不動如山、不說話,就像一棵「室內的神木」,主持人問她有後悔結婚嗎?祈錦鈅坦言:「當時真的有一種,我幹嘛一開始不堅持我自己一個人有這個小孩就好了,那個瞬間我是有後悔的,老實說。」後來想想,祈錦鈅覺得老公個性溫和、脾氣好,硬著頭皮陪她去加拿大,這點還是讓她很感動,「至少他是個好人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祈錦鈅#生產#胎盤#結婚#閃婚#懷孕#單身行不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82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