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靜茹有新歡?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6:49
梁靜茹在社群分享與眼鏡鬍渣型男的合照,粉絲瘋猜是新對象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梁靜茹在社群分享與眼鏡鬍渣型男的合照,粉絲瘋猜是新對象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,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,不過她今(16)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,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,看來相當開心,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。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臭豆腐老闆也要搶!Ella開唱門票秒殺 她霸氣寵粉發聲了

 

梁靜茹身邊的眼鏡男其實是音樂人伍冠諺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這位帥氣眼鏡男,其實是音樂人伍冠諺,過去曾是「51男團」成員,很有才華的他被滾石唱片延攬,並加入滾石10週年演唱會、擔任重要樂手,現在則是梁靜茹演唱會的band leader。

不過2022年時,梁靜茹和伍冠諺一起打羽球,還曬出同款演唱會週邊毛巾,曾被粉絲懷疑是「情侶毛巾」,但2人笑說是多年好友,甚至梁靜茹的〈我還記得〉、〈情歌〉都出自他之手。如今又被傳是新對象,對此梁靜茹經紀公司表示:「冠諺是靜茹認識很久的音樂夥伴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靜茹#眼鏡男#伍冠諺#前夫#趙元同#演唱會#音樂人#新對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01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