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少勳飛越富士山攝「特務級奇蹟美照」 林予晞嗨零距離拍猛獸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6:31
芳芸(左起)、范少勳、林予晞挑戰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。(圖/TVBS)
芳芸(左起)、范少勳、林予晞挑戰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。(圖/TVBS)

由范少勳、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的旅遊實境節目《演員們的旅行》,本次邀請芳芸一同前往日本靜岡旅行,第一項任務要完成拍攝日本攝影控的指定照片,連愛好攝影的林予晞都驚訝表示:「太大方了,一般這種厲害的拍攝點都是私藏的,現在竟然毫無保留的分享出來」,沒想到第一項攝影清單竟然要在高空滑索上與富士山合照,困難程度讓范少勳直呼:「我掛在繩索上一直旋轉,真的好像特技攝影師!」

更多新聞:傳李多慧將變「小龍女」林襄全說了!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:曾拉扯過

 
 
范少勳在高空滑索上捕捉芳芸美照。(圖/TVBS)

范少勳、林予晞與芳芸前往靜岡另一處拍照秘境,路途中還差點迷路,讓一行人非常緊張,不料三人一回頭,美麗的畫面映入眼簾,讓林予晞興奮到跪下雙膝狂按快門,范少勳也激動的說:「非常、非常、非常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美的富士山景色,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」,芳芸也說到:「一到日本就給我這麼磅礡的場面,我內心好悸動又興奮」,林予晞最後則是婉惜表示:「要是能提早準備,我一定要帶長焦鏡頭來」,富士山的絕美拍照秘境,也在這集不私藏大公開。
 
更多新聞:本土男星0收入!菜市場「擺攤剁雞肉」嘆認:賣掉2千萬房

 
芳芸(左起)、范少勳、林予晞三人前往日本靜岡旅行。(圖/TVBS)

除了單純的風景照,三人接續挑戰新的攝影清單「零距離拍攝猛獸」,豪無畏懼的林予晞開心大喊:「我們有冒險精神,沒問題的!」,三人前往猛獸園區反而紛紛被花豹、獅子、大棕熊療癒,三人對這次的旅行清單相當滿意,范少勳分享:「想這種開放式的園區不論是刺激度、好玩度、體驗感、甚至是新鮮感都很好」愛上這裡的范少勳更是誇自己可以幫動物園代言了。更多好玩的旅程與拍照秘境,敬請鎖定《演員們的旅行》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 42台、TVBS精采台、TVBS Asia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少勳#林予晞#芳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41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