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夫人超會扭!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:難怪翔平會心動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7:12
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。(圖/翻攝自道奇隊X、YouTube)
大谷翔平與老婆田中真美子。(圖/翻攝自道奇隊X、YouTube)

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,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,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,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,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,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,讓網友驚呼「真的是日本王祖賢」。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「扭屁股」熱舞的短片,露出一雙「驚人逆天長腿」,相當吸睛。

更多新聞:林襄粉砸6萬9力挺寫真! 暴瘦到皮包骨認了「E罩杯縮水」

 

田中真美子被挖出過去穿短褲「扭屁股」熱舞,露出一雙「驚人逆天長腿」,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前日本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,曾在2017年以日本世大運培訓隊身分來台灣打瓊斯盃。如今也有網友挖出田中真美子過去與隊友一起拍的跳舞短片,有別於球場上形象,田中真美子看來就像是個活潑可愛的大女孩,跟隨著音樂節奏轉身「扭腰擺臀」,加上她180公分高挑的身材,露出一雙「驚人逆天長腿」,讓網友直呼「難怪連大谷翔平也心動。」

更多新聞:臭豆腐老闆也要搶!Ella開唱門票秒殺 她霸氣寵粉發聲了

 
道奇隊昨日前往韓國備戰海外開幕戰。(圖/翻攝自大谷翔平IG)

昨日陪伴大谷翔平搭包機隨道奇隊前往韓國備戰開幕戰,大谷出席賽前記者會也透露,這是兩人首度一起出國。記者問及結婚話題時,大谷翔平害羞地笑了,一旁的貝茲與佛里曼則爆笑不已,佛里曼甚至還拿起同步翻譯耳機打趣表示:「Sho,快點,我想聽。」害羞的大谷對此表示,這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出國:「希望能度過很棒的時光、留下很美好的回憶。」但他仍強調,自己會把注意力放在棒球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谷翔平#田中真美子#大聯盟#道奇隊#世大運#瓊斯盃#日本王祖賢#田中真美子身高#大谷翔平妻子#大谷翔平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1584

0.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