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霸始祖宣布復出「這次不露了!」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7:12
葉子楣受訪時證實自己將復出影壇,挑戰不一樣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葉子楣受訪時證實自己將復出影壇,挑戰不一樣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(15日)舉行,晚宴前導演會頒發「最佳影片」、「最佳男主角」、「最佳女主角」等六項大獎,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。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,而被冠上「波霸始祖」外號的港星葉子楣,今日激罕亮相,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,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,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!

更多新聞:捕獲野生陳妍希!超殺側臉「跟電視上有差」 40歲真實狀態曝

 

葉子楣身材火辣,有「波霸始祖」的外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昨(15)日是葉子楣睽違30年再度出席導演會晚宴,被問到是否有意要復出,葉子楣證實目前確實有計畫正在進行,表示雖然曾有多年沒有聯絡影壇中人,但最近已漸漸恢復聯絡,至於其它詳情之後會另行公布。至於重新演出的風格上,葉子楣亦希望與昔日性感的形象不同,「想以演技為主」。

更多新聞:大谷夫人超會扭!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:難怪翔平會心動

 
葉子楣在90年代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艷星,曾與星爺(周星馳)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年屆57歲,葉子楣的身型依然不變,她亦分享到保養心得:「飲食清淡,同時早點上床睡覺!如果我沒有應酬,六點、七點就睡覺囉!」然而拍戲作息將與養生的頻率不一,葉子楣表示不介意:「應該都要習慣的,做不同的事,適應能力也會跟著調整。雖然會比較辛苦,但是會自己習慣的!」葉子楣在90年代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艷星,然而即便她拍過許多大尺度作品,卻始終堅持三點不露。過去以超兇猛身材紅遍兩岸三地的她,希望自己能挑戰不一樣的角色,重新回到螢光幕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電影導演會#葉子楣#波霸始祖#葉子楣身材#葉子楣復出#葉蘇群#玉蒲團之偷情寶鑑#香港艷星#波霸#夜生活女王霞姐傳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848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