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瘦成皮包骨遭議論有40kg?高EQ回:跟自己和解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黃俊維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9:02

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,近日被網友發現疑似暴瘦成皮包骨,發文問「林襄現在體重有40公斤嗎?」對此,林襄也在16日下午回應這件事,說已經跟自己和解,覺得健康就好,更自爆額頭太高,已經植髮完畢。

圖/TVBS

 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哈囉大家好我是林襄。」

甜美笑容一身粉色碎花套裝,啦啦隊小龍女林襄再度跟大家見面,推出沉浸式寫真。
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他其實就是有那種,男友的第一視角,跟我相處來我家看我起床,然後跟我一起出去玩。」

 
可以看見360度無死角的女神,光用聽的就已經覺得很「襄」,但林襄加盟味全龍後,工作行程滿滿滿前陣子就被拍下這張照片。

有網友拍林襄的工作照,只見照片上大腿跟小腿一樣細,手也看起來只剩骨頭,讓網友驚呼這真的有40公斤嗎,會不會太瘦了。
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因為我現在瘦下來,不管上任何鏡頭,都是很剛好的狀態,我後來也慢慢調適這件事,心情比較平靜,也沒有說什麼很想要刻意養回原本的體重。」

圖/TVBS

選擇跟自己和解,正常健康吃就很好,要粉絲不要過度擔心,至於最近在IG上承認去植髮,她也說是為了更上鏡更自信。
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因為我額頭很高,我就會覺得沒那麼好看,而且只要頭髮吹起來,我就會覺得有點自卑。」
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我記得一根是一個便當錢,80元。」

花大錢就是為了更上鏡也更自信,畢竟同樣是啦啦隊女神,前同事李多慧,據傳將要出個人單曲,壓力給到林襄。
 

圖/TVBS

啦啦隊女孩林襄:「音樂部分真的先沒關係,先再努力大家不用再針對音樂的事情,我會先繼續學習。」

要粉絲看她應援跳舞就好,唱歌的話有緣再相見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瘦#工作照#味全龍#啦啦隊#林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11

0.1310

0.4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