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大勢年!曝亞洲電影獎被梁朝偉搭話內幕 陳澤耀苦喊:哥哥跟我要錢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6 19:20

電影《富都青年》團隊昨晚(15日)現身慶功宴,男主角吳慷仁主動談到在香港參加「亞洲電影大獎」,被梁朝偉主動攀談過程,親吐興奮心情。

圖/TVBS

 
演員吳慷仁:「一進來就跟我跟阿澤熱情打招呼。」

吳慷仁陳澤耀,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,站起來撈魚生,為電影收穫好成績慶功,上週日團隊前往香港參與「亞洲電影大獎」,和梁朝偉超近距離互動。

演員吳慷仁:「大家就在猜說,旁邊等一下誰來坐,看到朝偉哥跟嘉玲姐走進來,很自然的坐下,一進來就跟我跟阿澤熱情打招呼。」

 
座位旁竟是梁朝偉、劉嘉玲,影帝大讚兩人片中表現,紅毯也提到吳慷仁。

香港影星梁朝偉:「譬如《富都青年》的吳慷仁,我覺得新生代裡他很出色。」

演員吳慷仁:「我有說廣東話,我說我很喜歡你,我有看到他社恐一面,比如說After party的時候,他其實很害羞。」

圖/TVBS

梁朝偉向他透露,他們的花絮甚至訪問都看過,還主動邀約去After party,當然不能錯過機會合照拍好拍滿。

演員陳澤耀:「那個時候比較好笑,因為手機是我拍的,然後阿澤沒有他跟我要錢,哥哥竟然跟我要錢他跟我一張一張開始算(梁朝偉問)After party你們會去嗎,我們說會去他說當然After party我就找你們,我們聽這一句的時候是很感動的。」

而吳慷仁4月14日,憑藉新片《但願人長久》,前進香港金像獎爭男配,也將與入圍男主角的梁朝偉碰面。

電影《但願人長久》預告:「他們這邊買包子還送玩具。」
 

圖/TVBS

描述湖南的新移民,子圓及妹妹子缺 兩姊妹在香港成長,演出父親的吳慷仁長年吸毒,角色也讓他先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,打敗梁朝偉奪影帝,私下彼此相惜收穫許多能量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洲電影大獎#新生代#富都青年#梁朝偉#吳慷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225

0.2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