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「想找點麻煩」!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

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6:12
賴可佳節思情,大曬性感美照粉絲狂讚。(圖/翻攝自賴可IG)
賴可佳節思情,大曬性感美照粉絲狂讚。(圖/翻攝自賴可IG)

「棒籃雙棲」超人氣啦啦隊女神「賴可」,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,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,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,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,深受球迷喜愛,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。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,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,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、談個戀愛。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「我要改名叫麻煩了」。

更多新聞:最正MC「上衣太薄被看光」!火辣身材原形畢露 吐舌放電征服全網

 

賴可佳節思情,大曬性感美照曝「想談戀愛了」。(圖/翻攝自賴可IG)

賴可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,疑似佳節思情,在南投發文打卡,配文「談戀愛真的很麻煩,但最近想找點麻煩」,並附上極有誠意的徵友全身照。只見她立於清澈的露天泳池畔,身上的衣物防線早已全部卸除,僅餘水藍色比基尼鎮守「私密禁區」,光滑細膩的肌膚幾乎挑不出瑕疵,凹凸有致的絕頂起伏大方放送,撩人魅惑牢牢吸住大票網友目光,紛紛大讚賴可好身材。隊友心璇也笑著表示:「你本身就是個麻煩了。」另一名隊友小螞蟻也大聲告白:「為了妳我今天改姓『麻』,我叫『麻蟻』。」

更多新聞:任賢齊曾為張清芳「做出瘋狂事」 驚人往事曝光:只想看她一眼

 
賴可棒籃雙棲,在啦啦隊圈擁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賴可IG)

賴可的貼文曝光後,湧入近萬人按讚朝聖,紛紛留言高喊:「我要改名叫麻煩了」、「麻煩來報到囉」、「快排隊」、「隊伍是從哪裡開始」、「麻煩大了」、「愛了」、「我想麻煩你」、「麻煩你不要這麼辣」、「我超麻煩!要來找我嗎?」、「誰能比我更麻煩」、「泳衣好好看」、「又大又圓」、「好辣」「美人魚上岸了」、「確定這是媽媽可以看的?」、「頂穿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可#Dragon Beauties#Formosa Sexy#賴可IG#LIKE#味全龍啦啦隊#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#賴可身材#賴可世新#賴可年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11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