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任賢齊曾為張清芳「做出瘋狂事」 驚人往事曝光:只想看她一眼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3:39
任賢齊。(圖/張哲鳴攝)
任賢齊。(圖/張哲鳴攝)

亞洲天王任賢齊昨(16)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」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,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,談到自身感受,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、座位及設計,非常的開心。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,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,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。

更多新聞: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! 野生「東方不敗」張清芳驚喜現身

 


而聊到找男星高爾宣擔任表演嘉賓,任賢齊表示,其實老婆Tina在聽他的歌:「他是最近新冒出來的新人,rap很猛,但聽起來又有淡淡的哀愁,是很特別的饒舌歌手。」至於為何不自己饒舌一波,任賢齊笑說,其實自己可以算是饒舌始祖:「我跟哈林哥很早就開始在唱了,但那時候聽起來很像數來寶,現在應該可以說是說唱了!」

更多新聞:任賢齊唱一半大咖「鮮肉男星」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

 

另外,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想去特別的地方開演唱會?任賢齊坦言,其實自己非常想去稻田中間開演唱會:「其實阿嶽(張震嶽)有找我去鐵花村,但我每次都時間對不上,其實我也很想去田中(任賢齊家鄉)的稻田上唱歌,像池上一樣,但那會有很多技術上的東西要克服,而且我每次回到田中都是去跑馬拉松,唱完還要跑步,我沒辦法。」


而演唱會上擁有歌壇「東方不敗」的女星張清芳親臨現場看他的演唱會,任賢齊表示其實非常感動:「張清芳有邀我去她高雄的演唱會,但我那時真的沒辦法,所以她今天來看我真的很開心。」任賢齊還自爆自己過去在唸書時,曾為了看張清芳一眼,從陽明山騎車去木柵,非常瘋狂!而出道後任賢齊也有次偷偷練了張清芳的〈出嫁〉,就是為了能和張清芳合唱,他更開玩笑直說:「那時候我都想說把志炫趕走,我來唱!」

最後,被問到任賢齊的未來計畫,他坦言,自己未來會想嘗試利用「民謠」開演唱會,「也可以像是走小酒館表演的那種」。至於完成北流個人演唱會後最想要做的事情為何?他笑說:「我想要吃滷肉飯還有喝珍珠奶茶,因為我的造型師說這次在我去歐美巡迴後,腰圍大了一寸,所以我已經節食好幾天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賢齊#張清芳#演唱會#往事#瘋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96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