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!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「真的太玄了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3:35
陳亞蘭。(圖/華視提供)
陳亞蘭。(圖/華視提供)

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「首部歌仔戲職人劇」《勇氣家族》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,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、演員平安,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,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、收視開紅盤。而再次見到陳亞蘭、葉天倫、林博生的住持,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,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,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,還非常有內涵,開玩笑直說:「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、甚麼都會。」

更多新聞:山下智久與Lisa拍照竟要「排隊」 才坐下2秒就被保鑣請離位

 


《勇氣家族》中陳亞蘭不僅是製作人,也是本劇的主演,她和製作夥伴葉天倫和林博生導演重回拍攝地,三人的心情皆非常激動,因一般歌仔戲班都會供奉守護神田都元帥,本劇是歌仔戲職人劇,拍攝時為能更真實呈現戲班生活,陳亞蘭希望能找到一尊田都元帥像隨戲班演出,祈求祂保佑平安順利,但始終找不到符合她心目中的田都元帥像,直到來到天德宮,她終於如願以償。

更多新聞:任賢齊曾為張清芳「做出瘋狂事」 驚人往事曝光:只想看她一眼

 

更讓人特別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每次在天德宮拍攝時,都會特別順利,不管是拍攝進度,或是大家的默契都會變得很好,令陳亞蘭、葉天倫、林博生三人不禁驚嘆:「真的是神蹟!」首次和陳亞蘭合作的葉天倫、林博生被問到合作心情時,葉天倫、林博生因為對歌仔戲的了解不深,所以碰到專業的陳亞蘭時直呼:「真的很緊張。」

林博生透露:「此次和陳亞蘭合作,是拍戲四十年來最緊張的一次。」而自認為拍戲已經非常認真的葉天倫則驚呼:「沒想到亞蘭姐比我更認真。」並分享在拍攝期間陳亞蘭總是很仔細,每天都會跟他交代很多該注意的細節,他開玩笑的說:「感覺我每天都在被盯。」《勇氣家族》即將在4月於華視主頻、公視台語台同步首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亞蘭#《勇氣家族》#神蹟#田都元帥#太玄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1096

0.2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