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「把自己搞low」 趙正平:聽聲音會軟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8:05
薔薔(左起)、趙正平、陳志強、苗可麗、大根和海產進棚錄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薔薔(左起)、趙正平、陳志強、苗可麗、大根和海產進棚錄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
趙正平和薔薔(林嘉凌)日前上三立台灣台《阿姐萬歲》,討論主題「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,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」。趙正平分享當初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,兩人才變成忘年之交,去年有人找他做網路節目《靠北你的靠北》,探討社會時事,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,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,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,從那次合作開始,就跟她更熟悉。

更多新聞:趙正平爆醉後「睡了兄弟女友」 斷聯死黨交往5年:差點論及婚嫁

 

薔薔的穿著常常成為話題。(圖/三立提供)

趙正平說薔薔說話不正經,很會搏版面 ,連她的穿著都能是話題,不過他抱怨薔薔跟他主持節目時不但露腿,在他面前故意摸來摸去,對策薔薔問:「怎麼樣不行嗎?」趙正平表示自己一直想把觀眾群的層次拉高,不想只有宅男族群,直指薔薔平常在節目上穿的真的不能看。薔薔覺得趙正平老派又悶騷,明明就想解放還要假裝不要,「不能再用老派思想打天下了!我自信女性有主張,不屑被男人異樣眼光來看待。」

更多新聞: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、陳美鳳「沒來入厝趴」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

 
事實上,趙正平對薔薔最有意見的就是接了許多私密代言,按摩棒、私密處保養甚麼都有,主持人苗可麗直呼趙正平好保守:「沒結婚才要用按摩棒呀,不然有老公會氣死!」趙正平則回:「她還沒結婚耶!」薔薔笑說趙正平四處說她沒水準,但她覺得是趙正平沒眼光,罵她常摳鼻屎、摳腳,趙正平只是像大哥般關心她說:「一些舉止或行為,不要把自己搞low了!」薔薔大方表示自己的穿著即使到國外紅燈區都很融入,未來可以帶趙正平開眼界,直呼:「拿出來,商量一下!」趙正平則笑說:「光聽她講話的方式自己就會軟掉。」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正平#薔薔#苗可麗#阿姐萬歲#林嘉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501

0.3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