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才剛分手「睡了女友親姊」 疑遭仙人跳仍交往:費洛蒙爆發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06:59
錢毅曾在不知情狀況下睡了女友的親姊。(圖/翻攝自錢毅臉書)
錢毅曾在不知情狀況下睡了女友的親姊。(圖/翻攝自錢毅臉書)

男星錢毅(Money)日前上TVBS《11點熱吵店》,在討論「睡到女友的好姐妹」的話題時,他自爆曾因和某任女友發生嫌隙,到兩人曾去過的酒吧喝酒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酒吧老闆娘發生關係,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女友的親姊,主持人Melody這才恍然大悟,不敢相信直呼:「不是閨密!是親姊姊!」來賓何妤玟也震驚起身問:「真的假的?」

更多新聞:趙正平爆醉後「睡了兄弟女友」 斷聯死黨交往5年:差點論及婚嫁

 

錢毅後來才知道老闆娘是女友的姊姊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錢毅解釋,曾跟某任女友一起去台中玩,之後女友表示要帶他去一間認識的酒吧,他說老闆娘很熱情,年紀跟女友差不多,「那時聊天聊得很開心,女朋友已經喝掛了,我跟那老闆娘繼續聊天。」之後錢毅與女友北上回到台北,小倆口因為有嫌隙感情生變,最後分手。

更多新聞:小鐘遭嗆話太多!錄影不爽「怒槓資深藝人」 直接搞冷場面:以牙還牙

 
主持人Melody(左)和沈玉琳聽了不敢置信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)

恢復單身後,錢毅跟哥兒們南下台中到那間酒吧,老闆娘見狀親切招呼。錢毅說:「那天其實也喝多了,我們就是很自然的在一起了,在一起之後,她有一天才告訴我一件事情,她說『其實我是她(前任)的姊姊』,之前女朋友的姊姊,之前我是完全不知情,長得有點不像,一個比較肉、一個比較瘦。」沈玉琳大驚:「你睡了女朋友的親姊姊?」錢毅則回:「對。」



錢毅表示,雙方第一次見面時沒有特別介紹,但前任的姊姊一直都知道關係,在他得知真相後非常震驚,一度以為自己是被仙人跳,不過他仍和前女友的姊姊交往一段時間才分手,「自然分手,當下我完全不知道,男生戀愛,有時候愛情來,沒辦法想那麼多,費洛蒙一直爆發。」一席言論讓現場不敢置信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錢毅#沈玉琳#11點熱吵店#Melody#何妤玟#仙人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52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