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!前科犯應徵「已很久沒偷」 面試竟被A錢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7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7 18:51
宛宛兒出席聯名記者會。(圖/此拾此客提供)
宛宛兒出席聯名記者會。(圖/此拾此客提供)

百萬網紅「宛宛兒」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,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,男女不限,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。宛宛兒今(17)日穿著深V洋裝,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,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,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,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。

更多新聞: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!1個月狂飲「喝掉幾十萬」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

 

宛宛兒已應徵到助理。(圖/此拾此客提供)

宛宛兒的團隊目前共4位員工,人員補滿近期不會再徵人,她也分享面試趣事,其中有「偷竊」前科的人來應徵,甚至對方再自我介紹稱「已經很久沒偷」,讓她嚇壞趕緊婉拒,還有人是在照片外型亮眼,實際現身卻是「照騙」。

 

每一位面試者的行為都會列入考量,宛宛兒說曾請一位面試者順路買一瓶20元礦泉水給她,「我拿50元給他,竟然沒有找我30元耶!」沒找錢的行為讓讓她非常在意,直呼:「面試都敢A錢了,到時候進來,那不是什麼都想A了嗎?」近來網紅游否希因「一番賞」爆出爭議,宛宛兒表示跟游否希僅在節目上遇過,兩人並不熟,自認沒有中獎運,所以很少會抽一番賞。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宛宛兒#應徵#前科#助理#游否希#徵才#一番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801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