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萬人啟程!白沙屯媽首日現「食物丟一地」 網眾怒:會有報應

記者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6:5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白沙屯媽祖進香首日有信徒糟蹋食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白沙屯媽祖進香首日有信徒糟蹋食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(18)日0時35分正式出發,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,創下歷史新高,由於信徒眾多,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,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,無奈直喊「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」,貼文也迅速延燒,引起其他網友共憤。

白沙屯媽祖已於今日0時35分出發。(圖/翻攝自林茂賢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【2024白沙屯媽祖懶人包】進香路線、報名、由來與禁忌一次看

據廟方指出,今年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吸引17萬9971人共襄盛舉,加上未報名的人數,估計最多有可能超過25萬人到場,民俗專家林茂賢也參照去年經驗,表示「第一天將因人潮衆多,食物供應可能會不足」,果不其然,林茂賢在臉書發文透露,「首日沿途來自各地提供小吃攤位增加,且主動分流、分時段供食,但食物仍然不夠,飲料則非常充足,畢竟要同時供應20幾萬人餐食實在不容易」。

有網友發現浪費食物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更多新聞:行前必看!白沙屯媽祖進香倒數 新手2NG行為犯大忌
 

不過即便發生糧食不足的情況,有網友卻在臉書社團「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」發布多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三明治、麵包與餅乾等食物被任意丟棄在馬路上,使得該位PO文信徒心疼說明「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,太可惡了,應該是開車拿取後,不吃全部丟地上」。

更多新聞:白沙屯媽進香估破25萬人創紀錄 專家提醒「自備乾糧」

而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撻伐,怒轟「會有報應」、「不吃就別拿,浪費又沒公德心」、「那是多少人的心血誠意,這樣糟蹋」、「太可惡了」、「糟蹋糧食真的很不該」,此外,也有苦主分享「一早在門口也掃一些食物,共三大袋垃圾」、「真的浪費,我也看到一台機車踏板上用塑膠袋裝了滿滿的食物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沙屯媽祖#糧食#糧食供應#浪費食物#林茂賢#報名人數#白沙屯媽祖進香#白沙屯媽祖202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0903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