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前1千萬擁大透天「現在買不到」?內行點名1處還帶泳池

編輯 黃潔文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0:10
內行透露,1千萬在越南可買到一棟透天加泳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內行透露,1千萬在越南可買到一棟透天加泳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年來房價飆漲,購房壓力日益加重,買房已成為許多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。過去房子超過1000萬就已是一定程度上的好房,甚至能在南部購得不錯的透天厝,但隨著時間的推進,現在連3房含車位的價格都買不起,這也讓民眾好奇,「現在1千萬是否還能買到好房子?」

一名網友在「PTT」發文回憶,小時候1000萬可以在南部買到不錯的透天,但是看到現在的房價,即使是3房含車位的房子,價格也都輕易超過1500萬。對此,他也好奇直問,「現在預算1000萬是不是買不到什麼好房?」

 

更多新聞:4月電費要漲!鄉民見漲幅喊「夭壽便宜」 全場爆氣不挺

文章一出掀起熱議,網友們表示,「買套房,可以買很不錯的社區、酒廊、游泳池、ktv、撞球等公設」、「沒到小時候啦,5年前1000萬南部就有新透天了」、「你的小時候是幾年前?我小時候1千萬可以買南部超大別墅」。

鄉民也曝光行情,「新屋正3房都會破千萬」、「現在連台中高雄都輕鬆破千萬了」、「我表姐幾年前在鳳山買了一棟透天要2千多我覺得貴,然後今年已經漲破3千了」、「剛剛經過左鎮廣告透天1388萬起」、「1000萬在高雄橋頭還買不到新成屋2房帶車位」。
 

更多新聞:快檢查!家中財位「6雷點」曝光 犯了努力也賺不到錢

而有內行則點名越南,「1千萬應該可以在越南買一棟透天加泳池」、「在越南YT妹仔都自己蓋房子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價#買房#壓力#越南#年輕人#透天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1158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