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:28歲像58歲大媽

編輯 洪芷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1:08
中國一名湖北女子徒步旅行,因容貌變化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中國一名湖北女子徒步旅行,因容貌變化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,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,期間靠著直播「斗內」收益維生,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,最令網友驚訝的是,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,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出生於1996年現年28歲的女子「夏夏」來自湖北,2021年11月29日出發開啟她第一次正式徒步旅程,走的是川藏線,覺得具有挑戰性。獨自從湖北孝感出發,途經湖南、重慶、四川,並在2023年1月29日抵達拉薩布達拉宮。她坦言,雖然一路上會遇到一系列困難和挑戰,像是充電、找水等,但其實問題都能解決並克服,沿路居民的熱情,也讓她內心充滿感動。

 

中國湖北28歲女子「夏夏」,因徒步旅行爆紅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據網路上瘋傳的影片顯示,當時一名男子在路邊休息,迎面走來一個個子嬌小、皮膚黝黑的女子夏夏,拖著簡單的行李徒步旅行。男子不禁好奇她的年紀和背景,夏夏表示自己28歲,但其滄桑的面容卻讓男子驚訝不已,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關注,網友錯愕「明明28歲,看起來卻像58歲大媽!」但也有不少人讚賞她一路走來的毅力。

對於走紅原因,夏夏表示平常心看待,也表示自己不在乎容貌變化,更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,認為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。對此,她也對網友的關注表達感謝,認為自己不過就是一粒小沙子,「沒有他們也沒有今天的我,沒有他們的關注,誰能看的到我呢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中國#湖北#徒步旅行#直播#大媽#川藏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761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