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!外國網紅曝「受夠了」台灣人1件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37
加拿大籍網紅泰樂在台發展多年,近日宣布要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泰樂IG)
加拿大籍網紅泰樂在台發展多年,近日宣布要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泰樂IG)

加拿大YouTuber、模特兒泰樂(Tyler)來台灣發展多年,沒想到,日前無預警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即將離開台灣,親曝「受夠了」的理由,並說明自己不適合台灣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D社曝柳俊烈、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

 


泰樂在台發展多年,近日宣布要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自泰樂YouTube)

更多新聞: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!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

泰樂15日以「我要離開台灣」為題上傳一部影片透露,自己14歲來台灣後愛上這裡,大學畢業後到此定居,台灣比起母國加拿大更像自己的家,原本很堅定此想法。不過,漸漸發展不順利,覺得不適合台灣。談及不少外國人稱台灣人熱情,願意幫助陌生人,泰樂說,可惜的是自己沒有遇過,「反而我摔倒或是被欺負,然後周圍的人都沒有幫我」,他強調自己相信其他外國人所言為真,但自己的經驗並非如此。
 

泰樂稱台灣還是很好的地方只是不適合自己。(圖/翻攝自泰樂YouTube)

泰樂坦言,在台灣生活,無論事業、感情、人際關係上都沒有很順利,需要花許多力氣,他認為自己個性是黑白分明很極端,不過,台灣(人)則多數是灰色,自己喜歡開心時就要開心,難過時就要難過,該生氣就生氣,「做錯時想被罵,做好事時想被稱讚」,但台灣人總是「為了避免難過,就願意失去一些快樂,生活慢慢來,享受小確幸,吃東西不要太辣、太鹹或太甜只想剛剛好」,不要太獨特、不要玩太嗨,不要做奇怪的事,「就連別人做錯事也不一定要罵、做好事也不一定要稱讚」。

泰樂認為,台灣人就是喜歡生活要找到平衡點,「不要太極端」,自己沒有要說台灣人的個性不對,也很多人喜歡「灰」,但會讓他感覺很「悶」,尤其前一年的生活,讓他萌生「受夠了」的念頭,自己變得悲觀且不健康的心理狀態。泰樂強調,還是覺得台灣是很好的地方,只是自己不適合這裡。未來將赴泰國學習韓文尋找發展機會,即使離開這裡,心中永遠都有台灣,這裡仍是他的家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樂#YouTuber#離開台灣#網紅#台灣人#網紅youtub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36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