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!快閃機場畫面曝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8:49
D社指出,女星韓韶禧是在攝影展第一次認識男星柳俊烈。(圖/翻攝柳俊烈IG、韓韶禧IG)
D社指出,女星韓韶禧是在攝影展第一次認識男星柳俊烈。(圖/翻攝柳俊烈IG、韓韶禧IG)

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,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、換乘戀愛(無縫接軌)疑雲,不過,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,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,再度遭網友炎上,昨(17)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。她今(18)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,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。只見畫面中,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,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,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D社曝柳俊烈、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

 

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。(圖/翻攝뉴스엔·Newsen YouTube)

韓媒《京鄉體育》報導,原本韓韶禧和柳俊烈預定昨日同一天從夏威夷搭機回韓國,因為戀情爆發後,才改為前後錯開時間,是考慮外界眼光後,採取的行動,韓韶禧今日下午班機返回。而韓韶禧所屬公司也向韓媒證實她今日搭機返韓。在歸國前夕,公司大動作發聲明透露,韓韶禧近日度過相當艱難的時間,警告網友對惡評採取強硬措施。

此外,韓媒報導,柳俊烈預計參加明(19)日在江南區首爾拍賣江南中心舉行的某時尚品牌活動。對此,柳俊烈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,柳俊烈將按原計劃於19日舉行時裝品牌活動。這也是事發後第一個公開行程,並未受到風波影響取消。

 
更多新聞: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!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

D社曝光約會照。(圖/翻攝《Dispatch》)

更多新聞: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!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

回顧整起事件,韓韶禧和柳俊烈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後,雙方並未承認戀情,直到柳俊烈舊愛惠利在IG限動意有所指的發文「真有趣」,還取消關注柳俊烈IG,讓各界懷疑事情並不單純。當日下午韓韶禧發文強調自己沒有「換乘(無縫接軌)」,甚至以「我也覺得有趣」回擊惠利,讓網友批評,根本是對號入座,事發後她在部落格發文稱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在去(2023)年初,自己是2024年初才與柳俊烈相愛,並沒有無縫接軌,也為自己在IG嗆聲,向惠利道歉。


不過,韓韶禧回應網友時,又爆料是柳俊烈跟惠利在去(2023)年6月分手,是自己上網查新聞後確認這個時間點,此舉再度惹火網友。韓韶禧在事發前,IG原本有1784萬粉絲,事發後降至1773萬,丟失11萬的粉絲數。韓媒《Dispatch》今日報導,惠利跟柳俊烈去(2023)年6月關係就已疏遠,柳俊烈甚至連惠利的生日都沒有參加,柳俊烈是11月15日在個人攝影展上首次與韓韶禧打了招呼,幫小倆口澄清「無縫接軌」疑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韓韶禧認愛

#韓韶禧#柳俊烈#韓韶禧回國#韓韶禧柳俊烈#韓韶禧出軌#韓韶禧首現身#D社#D社韓韶禧柳俊烈#韓韶禧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0803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