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
  • 搜尋:

    柯比布萊恩 結果共38筆

  • 世界盃男籃/最硬核反派?布魯克斯笑「像柯比一樣」:那都是人設

   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,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的一席之地;作為核心成員,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,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,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。值得一提的是,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,回應了有關自己「反派角色」的爭議形象,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(Kobe Bryant)致敬。
    2023/09/11 09:51
  • NBA/傳承曼巴精神!他讚巴特勒「最接近柯比」:沒見過這種決心

   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,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,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(Jimmy Butler);2022-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,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「逆襲」重返總決賽舞台,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(Nikola Jokic)坐鎮的金塊,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、何謂韌性,被視為聯盟中最具「硬漢」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。
    2023/08/19 14:11
  • 超有愛!泰勒絲演唱會「擁抱」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

   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正舉行「時代巡迴演唱會」(The Eras Tour),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(Inglewood)時,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;演出過程中,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,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(Bianka Bryant),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。
    2023/08/07 14:09
  • LA直擊/湖人背水一戰!球迷信心喊話:相信奇蹟會發生

   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陷入0:3淘汰邊緣,再一敗就放暑假,TVBS團隊前往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採訪系列賽第四戰,賽前湖人球員紛紛現身熱身練投,包含里夫斯(Austin Reaves)和施洛德(Dennis Schröder)也在內,不少場外球迷仍信心喊話,相信湖人能創造「不可能的奇蹟」。
    2023/05/23 08:30
  • 柯比和愛女墜機照被狂傳 遺孀出庭聽證詞秒淚崩

   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愛女吉安娜(Gianna Bryant)在2020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不幸身亡,消息震撼全球。不過,事後竟傳出有第一線前往現場救人的消防員用手機拍下死者殘骸,還到處分享。讓柯比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週三(10)在法庭上聽取證詞時,更難忍悲傷情緒落淚。
    2022/08/11 13:51
  • 柯比太太宣布與Nike「復合」 續推經典鞋款

    去年4月,已故NBA名宿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遺孀Vanessa Bryant宣布,柯比與運動品牌Nike合約期滿,將與品牌切割。還未到一年,周五(25日)Vanessa Bryant於Instagram上宣布好消息:將與Nike繼續合作推出Zoom Kobe系列。
    2022/03/26 15:37
  • 柯比曾簽約與奧尼爾再「同場」 巴克利爆1原因難成功

    大家都知道NBA傳奇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生前跨越各領域,從球員轉型到教練、作家、動畫導演,甚至建立自家品牌和籃球學校。名宿兼評述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在格連(Draymond Green)的節目上爆料,指柯比曾在退役後簽約成為評述員,一個原因最終未能成事。
    2022/03/05 15:49
  • 帕森斯憶柯比布萊恩闊綽往事 請對手狂歡毫不手軟

   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早逝,但其後從不少球員的回憶中,仍拼湊出不同的故事。最近宣布退役的柏臣斯(Chandler Parsons)在節目中重提當年和柯比的互動,以及一張讓他完全笑不出的帳單。
    2022/03/05 12:42
  • 可口可樂擬砸千億收購運動飲料股權 柯比遺孀可繼承百億台幣

    美國《華爾街日報》在當地時間10月31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透露可口可樂公司(Coca-Cola Co.)將以56億美元(約1559億新台幣)的價格收購旗下運動飲料品牌「BodyArmor」的所有股權,進而獲得對該品牌的完整控制權。據了解,已故NBA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遺產中也有超過5%的股份,預估柯比遺孀可在這起交易中獲利逾百億新台幣。外媒預計可口可樂最快將在美國時間週一(1)對外公開此項收購案。
    2021/11/01 14:37
  • 好玄!威力彩27億獎號 全中「Kobe生涯7大數字」

    威力彩連槓41期,獎金飆到27億元,終於在23日晚間1注獨得開出!不過台彩公布中獎號碼後,有網友驚見數字和已故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冥誕相同,除此之外還恰巧與Kobe生涯中重要的數字相符,引起熱議。
    2021/08/24 08:21
  • Kobe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 遺孀上台喊:永遠愛著你

    美國周六舉辦了籃球名人堂入選典禮,去年去世的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正式進入了名人堂。他的妻子凡妮莎代為領獎,在台上感人地悼念已故丈夫。
    2021/05/16 18:38
  • 詹皇帶領湖人奪冠 隊史第17冠致敬柯比布萊恩

    NBA總冠軍來到第六戰,上一戰湖人遭熱火擊退,今天湖人隊展開嚴密的防守與攻擊,在詹皇領軍下,最終以106比93分擊敗熱火,暌違10年再度抱走冠軍。這是湖人在小飛俠布萊恩過世後的拿到的第一座冠軍,也是詹皇轉隊後的第一次。場上詹姆斯狂砍28分,14個籃板、10次助攻,繳出大三元好成績,也讓他4度奪下總冠軍賽的MVP。
    2020/10/12 14:01
  • Middleton末節大發威 公鹿三連勝聽牌

    NBA季後賽,週一湖人對上拓荒者,湖人全隊穿上「黑曼巴」球衣,紀念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,詹皇LeBron James一人拿下30分,幫助湖人大勝拓荒者。而公鹿和魔術的比賽也很精采,兩隊打得難分難解,最後一節Middleton大爆發,一人拿下18分,幫助公鹿擊敗魔術隊聽牌。
    2020/08/25 20:54
  • KOBE42歲冥誕 LA訂「KOBE日」緬懷傳奇

    8月23日,是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42歲冥誕。他效力20年的洛杉磯湖人,決定將主場旁的道路,改名為布萊恩大道。KOBE的太太凡妮莎,也po文思念在天上的先生。
    2020/08/25 15:57
  • 告別柯比布萊恩 麥可喬丹追思會痛哭

   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和女兒Giana,上個月因為飛機失事不幸罹難,這回追思會選在洛杉磯時間2/24舉行,除了遺孀的心碎發言,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更全程淚流滿面,追憶這個如親弟弟的Kobe,數萬名世界各地的粉絲,也到場致哀。
    2020/02/25 14:24
  •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:他就像我親弟弟

    洛杉磯湖人隊(Los Angels Lakers)的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,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,享年41歲。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,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現身談話,回憶這位小老弟,也忍不住當場淚崩。
    2020/02/25 11:13
  • 高以翔「特別方式」登奧斯卡 女友5貼圖吐想念惹網鼻酸

    歌手怪奇比莉今(10日)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披頭四經典歌曲《Yesterday》緬懷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等已故名人,背景大螢幕突然出現台灣藝人高以翔身影,是他首度登上奧斯卡舞台,引網友鼻酸。他的好友毛加恩看到這幕,也發文紀念。
    2020/02/10 14:26
  •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

   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,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,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,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,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。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,經過幾日沉澱,今天首度對外發言,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,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。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,痛失了可敬的對手,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。
    2020/01/31 19:59
  •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

   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,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,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,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,獻花致哀,而NBA比賽上,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,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,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,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。
    2020/01/27 23:30
  • 巧合?  Kobe失事直升機和黑鷹「同製造商」

   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,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,就有軍事迷發現,這跟我在2日失事的黑鷹直升機,以及前兩天一架美軍在菲律賓海墜毀的直升機,都是由「塞考斯基」這家公司所生產,被認為太過巧合,不過也因為事發突然,向來關注運動賽事的準副總統賴清德,也感到驚訝,還以為是名字看錯了!
    2020/01/27 23:06
  • Kobe Bryant父女罹難 二女兒原要繼承衣缽

    前NBA球星Kobe Bryant(柯比布萊恩)與13歲的二女兒,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。二女兒吉雅納遺傳了爸爸的本領,柯比對她寄予厚望,全力栽培為接班人,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,他們生前的畫面,讓人看了相當心碎。
    2020/01/27 20:09
  • Kobe Bryant墜機亡 塔台求救對話曝光

    震撼全球體壇的消息,美西時間26日上午,前NBA球星Kobe Bryant(柯比布萊恩),在加州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,機上9人全數罹難,除了Kobe之外,他年僅13歲的女兒,也一起乘坐直升機,沒能逃過死劫,而當時塔台對話內容曝光,駕駛一度求救,並透露已盤旋15分鐘。
    2020/01/27 20:08
  • 身價逾百億!Kobe曾暖心捐款 助竹縣偏鄉重建體育館

   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驚傳在洛杉磯墜機身亡,享年41歲,根據外媒報導,全機9名乘客全數罹難,其中包括柯比及他的13歲女兒,此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,讓廣大球迷難以置信,許多球星、藝人也不捨發文哀悼。據了解,柯比生前共5次訪台,熱愛從事公益活動的他,2006年還曾與世界展望會合作,捐款協助新竹縣五峰鄉重建體育館。
    2020/01/27 16:32
  • 81精神不滅!摯友秀「高以翔同框Kobe」惹鼻酸

    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(Kobe Bryant)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,享年41歲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球迷,前球員毛加恩今(27日)天在Instagram分享已逝好友高以翔與Kobe的合照,直呼「不敢相信」。
    2020/01/27 15:23
  • Kobe Bryant驟逝 葛萊美獎典禮全場哀悼

    前NBA球星Kobe Bryant(柯比布萊恩)不幸驟世的消息,讓廣大球迷非常震驚,同一天在加州舉行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,開場時,主持人發表悼念文,全場靜默、哀悼這位傳奇人物。
    2020/01/27 12:3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