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obe Bryant父女罹難 二女兒原要繼承衣缽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7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7 20:09
圖/翻攝自kobebryant instagram
圖/翻攝自kobebryant instagram

NBA球星Kobe Bryant(柯比布萊恩)與13歲的二女兒,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。二女兒吉雅納遺傳了爸爸的本領,柯比對她寄予厚望,全力栽培為接班人,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,他們生前的畫面,讓人看了相當心碎。

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 (2019.9):「粉絲會上前跟我說,時她(女兒)也會站在旁邊,(粉絲)說『你要生個兒子啊』,『你和凡妮莎(太太)要生兒子啊』,『才有人可以繼承衣缽』,我女兒就會說『嘿,我就能繼承了!』。」

 

上節目暢談自己的女兒,神情藏不住滿滿的驕傲,前NBA球星柯比墜機罹難,當時也在直升機上的13歲的二女兒吉雅納,也不幸身亡。

記者:「看到兩人坐在一起談笑,父女倆這麼歡樂,看了很讓人心碎。」

柯比與太太凡妮莎一共育有4名女兒,二女兒特別遺傳了爸爸的籃球本領,兩人出事當天,正前往加州千橡市曼巴體育學院參加比賽,女兒原本要上場比賽,柯比則是要臨場指導並觀賽。
 

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 (2020.01):「指導孩子打球很有趣,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,我女兒大約兩年半前,突然決定她想要打球,我開始一點一點指導她。」

社群網站上,分享了許多孩子的照片,也不時向全世界展示女兒打球的神乎其技。

看得出,柯比對寶貝女兒寄予厚望,全心栽培成為接班人,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,讓外界萬分悲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obe Bryant#接班人#女兒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934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