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昔日「苦主」狂酸:樸實無華的新政治

記者 黃韋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1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1 23:02
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。(圖/TVBS)
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。(圖/TVBS)

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暴,近日又被爆出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,入住疑為建商提供的千萬豪宅,甚至高虹安男友也遭爆出干涉市府內政。對此,在去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失利的國民黨對手、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,今(11)日在臉書上質疑,或許這就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口中樸實無華的「新政治」。

高虹安近來被連環爆料,先是搭乘友人提供的保時捷座車跑行程,還入住新竹公園對面的高檔豪宅,此外,近期「被請辭」的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也在臉書上抱怨,高虹安男友干預市府運作,私下找市府高層談話、請託幫忙,種種爭議引發不少輿論。

 

高虹安。(圖/TVBS)


對此,去年參選新竹市長失利的林耕仁質疑,有多大機率,剛好遇到部屬自願主動把加班費捐出來給老闆花?有多大機率,一個普通市民剛好可以約新竹市文化局長「對跨年晚會活動音樂方面,相互聊天及討論」?有多大機率,一個普通市民剛好可以用5萬租到新竹市豪宅的分租套房?有多大機率,縣市首長剛好可以遇到建商和駕駛出租「保時捷」?

林耕仁表示,這些事發生的機率真的都不太高,但又想想,其實也不意外,因為柯文哲口中的新政治就是那麼樸實無華,一切也只是剛剛好而已。
 

去年九合一選舉時,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風波,林耕仁還揭發高虹安聘男友當公費助理,並公開喊話檢調查明清楚,雙方廝殺激烈,不過當時有不少藍營地方人士突然倒戈,力挺民眾黨高虹安,最終導致棄保效應發酵,高虹安順利當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高虹安爆黑料

台灣政局風雲

#新竹市長#高虹安#詐領助理費#林耕仁#李忠庭#建商#貪汙#豪宅#高虹安男友#資策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0977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