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翁「天天求歡」!半夜挖起床逼驗DNA 7旬妻崩潰離婚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7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7 10:29
老翁頻繁向太太求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老翁頻繁向太太求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北一名七旬翁,疫情期間在家幾乎天天向老婆求歡,還懷疑孩子非女方所生,就連太太抹潤滑劑配合仍操勞到下體發炎,必須去看醫生,仍要懷疑有第三者,導致對方受不了分居,最終提出離婚

太太操勞到受不了,還因此要看醫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判決書指出,夫妻倆於1971年結婚、2004年離婚,又於2011年5月再婚,婚後育有3名子女。妻子控訴,先生常年遊手好閒,自己持續忍讓度日,直到新冠肺炎爆發期間,丈夫減少出門玩樂,卻頻繁要求她配合行房,後更常常懷疑她的行為不檢點,甚至會在半夜被叫起質問,懷疑3名子女非親生。

更多新聞:男友下面「奈米尺寸」!壞壞愛問:舒服嗎 老司機神回

女方受不了先離家一陣子,回家後情況沒有好轉,最終選擇搬到妹妹家分居,並提出離婚訴求。對此,老翁辯稱,自己並沒有不務正業、在外玩樂,且因有攝護腺肥大問題,已接受攝護腺切除手術,下體難以勃起無行房能力,反駁太太指控索求無度並非事實,且從未要求親子鑑定。

 
老翁自爆下體難以勃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他認為,夫妻相處難免有意見相左之時,不能因此逕認兩造關係已無可回復,且太太離家後,他多次到高雄請對方回家,顯示仍有維持婚姻意願。案件上訴至二審,由太太妹婿提供的對話錄音檔可以聽到,老翁提到,別人夫妻需要時讓一下或暗示一下就知道,但妻子不是,雖然沒有年輕時那樣,但有時他也是有需求。不僅如此,人夫還直言:「男人就是要直射才有快感,會有慾望啊,就是想要。」

更多新聞:當街吻女籃球員!「鳥總」許智超爆外遇 T1太陽球團回應

法官審理後認為,人夫無意與妻子平等對待,且在相處過程中,無法同理體察對方意願,一味要求妻子配合行房,造成夫妻情感日漸消磨,又因先入為主認定妻子有對婚姻不忠情事,終致妻子無法再忍受屈辱而決意搬出共同住處,審酌2人長期分居狀況迄今毫無轉圜契機,婚姻因之產生裂痕直至難以回復等情狀,應由男方負全部責任,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婚#求歡#老翁#分居#懷疑#偷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93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