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然不想上國道! 駕駛「鬼切猛撞」直行車釀2傷

記者 李采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6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6 19:48

台中台灣大道要接國道一號路段,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本來要往北上方向開,突然往左切,撞到旁邊直行車輛,還差點害對方翻車,車禍造成交通回堵半小時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清楚拍到,一輛黑色轎車直行,突然一旁白色轎車往左切,把對方擠到去撞紐澤西護欄,黑色轎車一度騰空差點翻車,最後停在路旁。

遭撞黑色轎車左側因為摩擦撞上護欄,車身嚴重受損駕駛座車窗碎裂,當時車上還有載乘客,兩人都友輕微受傷。

被撞乘客:「就側翻啊,一定會嚇到啊(一定會嚇到嘛)。」

 
肇事白色轎車駕駛不願意受訪,自稱原本就要開平面道路,開錯車道往左切才會擦撞。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在台中台灣大道上8/26早上10點多,31歲陳姓男駕駛原本往國一北上方向開,突然往左切不上國道,結果撞上直行的轎車。

附近工作人員:「他們好像在那邊有碰撞,他們那邊好像撞一次吧,然後這邊又撞一次的樣子。」

警方說雙方駕駛都沒酒駕,初判是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白線肇事,再加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據了解他是台中本地人住在南屯區。

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:「1車(肇事車)左邊車身,與2車(直行車)右前車頭發生碰撞,張男以及乘客莊女受傷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地點是台中市區要往國道一號方向的路段,當事駕駛是開在北上方向,就算臨時改變主意也只能先順著道路,上國道後到下一個交流道再往回,駕駛不想花10分鐘繞一圈想轉就轉,釀成嚴重車禍整個交通回堵半小時,害客運跟其他駕駛塞在路中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意外#翻車#車道#變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970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