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「逮正著」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11:51
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(22日)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。(圖/TVBS)
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(22日)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。(圖/TVBS)

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(22日)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,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,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,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,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。

正牌老公(左)不滿妻子深夜未歸,遂偕同友人(右)上門理論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職場當後宮!許處長劈3女傳「後台超硬」 群創:與奇美無親戚關係

據了解,31歲的陳男與劉女兩人為夫妻關係,兩人結婚2年多並育有1名子女,不過夫妻關係感情不睦。沒想到(21日)劉女未返家跑到同事尤男家中,陳男不滿妻子深夜未歸,於是遂偕同3個友人上門理論。酒醉的尤男獨自出來應門看到正牌老公,情緒激動的毆打對方,雙方隨即發生口角衝突並互相推擠,場面相當火爆,過程中,劉女則躲在屋內未出面。

全案依刑法傷害、妨害秩序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!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

巨大的爭執聲嚇得附近居民趕緊報案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衝突民眾壓制。事後尤男頭部挫傷,送醫治療,陳男與其他友人則輕傷未送醫,兩人也互提傷害告訴,全案依刑法傷害、妨害秩序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王#人妻#外遇#街頭暴力#捉姦#快打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91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