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群創!美光工程師自爆「宿舍激戰小三」 婚前2天開房被抓包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0:07
美光一名工程師於個人臉書發文「自首」,坦承他在登記結婚前2天與小三開房被抓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光一名工程師於個人臉書發文「自首」,坦承他在登記結婚前2天與小三開房被抓包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近日爆出有一名許姓處長突在臉書坦承,自己長期出軌並偷吃3人妻,引發各界熱議。然而,另一間科技大公司美光,近日也有一名男工程師,竟以與群創處長幾乎相同的方式,公然在臉書「自首」多次與一名有男友的女同事,在公司宿舍內的KTV激戰,不料卻於登記結婚前2天被未婚妻發現,導致對方氣得取消婚約。

美光男工程師日前在個人臉書發文「自首」,向所有親朋好友坦承,他在上班的時候,曾多次與一名女承攬商,公然在美光公司宿舍內的KTV包廂激戰。令人感到訝異的是,他本身其實已有未婚妻,但仍在登記結婚前2天,帶著小三趁著上班時間前往汽車旅館開房間,不料卻當場被未婚妻抓包。

 

除了群創處長近日自爆偷吃外,美光科技也有工程師「自首」外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群創處長偷吃新內幕!她爆小三「專睡長官」 爽晉升副總夫人

除了臉書貼文外,還可以從影片中發現,未婚妻就坐在後座拿著手機,一邊拍攝坐在正副駕駛座的男工程師、女同事,並針對偷吃一事逼問2人。儘管工程師向未婚妻釋出善意,開口詢問「我們還有機會嗎」?但此話反而激怒了未婚妻,讓對方氣得決定取消婚約。

 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女同事其實也有穩定交往中的男友,但仍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,與工程師偷偷交往了半年左右的時間。另外,工程師在未婚妻的逼問下也坦承,他一直是用公司的手機聯繫對方,也讓未婚妻恍然大悟,瞭解為何每當他找不到公司手機時,心情就會變得特別焦慮。

工程師發文坦承在婚前出軌,氣得未婚妻選擇取消婚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群創已婚處長偷吃3人妻!他急問「老公怎麼辦?」 老司機笑了

針對此傳聞,美光科技也發表聲明,強調此案屬於員工個人私領域,與公司營運無關,故美光不會予以評論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群創#群創處長#美光#美光工程師#臉書#偷吃#外遇#宿舍#KTV包廂#激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1001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