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醫師「闖民宿DIY」疑道歉了!聲明1點打臉:沒誠意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5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5 15:59
涉案蘇姓男子被起底,「後台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涉案蘇姓男子被起底,「後台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名25歲李姓女子入住台南某民宿,遭隔壁棟蘇姓房客裸上身、脫褲子闖入,並距離她臉部不到5公分的位置「DIY」;事後男子被起底是名準醫師,且事發當日還先去「完婚」,才到警局做筆錄,遭警方依強制猥褻、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。消息曝光後掀起廣大關注,後續疑似蘇男透過律師發表的道歉聲明流出,但網友們看完則更氣憤。

被害人畫出事發當下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回顧整起事件,當時李姓女子與3位閨密到台南出遊,並入住某一間民宿,怎料睡到一半竟遭到裸身男子闖入;同行友人清楚看見,男子距離自己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DIY,生殖器就在她面前晃動,一行人嚇得連忙報警。

更多新聞:遭爆倒債7千萬!「台灣第一媽媽包」創辦人認:借高利貸

然而案發後,嫌犯因為有重要的事要參與,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,原PO一查才發現,這名男子疑似是21日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,當天還完成了婚禮,之後才到案說明,如今警方已經依強制猥褻和侵入住居函送。

 
疑似蘇男委任律師發表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聲明中共有3點,第一針對此一事件,「蘇醫師」對被害女性表達歉意;第二點聲明則指出,事件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自己將坦然配合檢警調查,並承擔民、刑事法律責任。

至於第三點聲明,網友對於本次事件不當搜集自己及親友姓名、照片等個人資料,並於Dcard、Facebook、PTT等網站散布,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刑法等相關規定,請網友儘速刪文且勿再轉載散播,以免觸法。

更多新聞:女大生捷運遇男「頭砸車門嘶吼」嚇壞!過來人嘆:生病了

該份聲明被轉發到「Dcard」後,網友們全不買單,質疑「竟然沒有寫全名 太搞笑了吧 好鳥」、「他沒有坦承性騷喔,聲明裡的文字只說他深感歉意,並沒有明確地承認他做了這些事情,非常地不誠懇」、「笑死人,發聲明不敢寫全名? 還是名字直接改成『醫師』,敢做不敢當就是這樣吧」。不過該份聲明書並沒有包含日期、沒有全名等資訊,真實性仍有待證實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  

※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,會被程式濾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民宿#準醫師#道歉#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18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