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泌尿科準醫師闖民宿猥褻!做筆錄前完婚 醫院證:有錄取他 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3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3 16:32
準新郎闖民宿作出猥褻動作,事後還若無其事完婚。  (圖/翻攝自Dcard)
準新郎闖民宿作出猥褻動作,事後還若無其事完婚。 (圖/翻攝自Dcard)

近日一名有女子報案指控,她跟3名女性好友一起前往台南旅遊,入住當地民宿,但深夜一名男子竟然大膽闖入房間,裸著上半身朝女子臉部不到5公分的地方做出猥褻的動作,女子事後報案提告,警方依強制猥褻、侵入住居罪嫌將蘇男送辦,沒想到這名男子不只是一名準新郎,當天不僅先去辦婚禮才做筆錄,事後也被起底,是台南知名醫院的泌尿科準醫師,對此,院方證實錄取蘇男一事,但他現在仍非員工,其他部分無從回答。
 

蘇男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一名女網友載《Dcard》PO文,說日前她與好友入住民宿,凌晨3點半左右,一名友人先被摸胸,隔一段時間,另一名友人也因床鋪的搖動驚醒,睜眼竟驚見蘇男裸著上身,站在距離她臉邊DIY,2人驚醒後叫醒其他人,而該名男子則趁隙從陽台逃逸。
 
4名女子入住民宿遭陌生男子闖入猥褻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蘇男當下就試圖打開一樓所有房門,確認門沒鎖就裸上身潛入房間,沒想到蘇男事後以「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參與」,未在第一時間製作筆錄,原來他是一名準新郎,事後蘇男唸結婚誓詞的影片,也被人PO上網,泰然自若的模樣,完全看不出稍早之前,做出猥褻行為,也有網友踢爆,蘇男的名字出現在台南某醫院住院醫師外科部的錄取名單。
 
對此,台南該醫院證實錄取蘇男一事,院方也表示,目前蘇男並非本院員工,因此相關評論及提問,皆無從答起。據了解,蘇男在高雄某院進行醫學訓練,可同時赴多家醫院進行面試,若最後選擇為前往該醫院任職,報到日將為8月1日。
 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#醫院#台南#高雄#警方#準新郎#DIY#民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786

0.2283